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三姐》广西热拍 谢宁搞笑州官造型酷似包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01:04  新浪娱乐
《刘三姐》广西热拍谢宁搞笑州官造型酷似包公

谢宁

《刘三姐》广西热拍谢宁搞笑州官造型酷似包公

《刘三姐》剧照

《刘三姐》广西热拍谢宁搞笑州官造型酷似包公

州官造型酷似包公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余明生倾情执导,舒畅李滨谢宁主演的大型电视剧《刘三姐》正在广西热拍,在《刘三姐》中,谢宁将扮演一位州官,和莫怀仁一起对付刘三姐。谢宁表示,这次他饰演的这个州官添加了很多喜剧的元素,让整个电视剧看起来更加轻松诙谐。而对于和原版的比较,谢宁透露,新版《刘三姐》与老版的相比,故事更加丰富,人物也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但一些著名的段落还是有所保留,所以整体的看,新版《刘三姐》是保留经典增加亮点,还是非常值得观众期待的。

  额头有月牙   向包公致敬

  谢宁表示,这次自己的州官造型很有意思,在额头上有一个大大的月牙,和包公和神似,他笑称,自己的造型师在向金超群老师致敬。而为了这个戏,谢宁还特意剃光了眉毛,相信搞笑的造型和怪诞的演绎,一定会让观众捧腹大笑。

  和李彧再度重逢,心有灵犀不点通

  讲到和李彧的重逢,谢宁显得特别激动。从《盘龙卧虎高山顶》到《刘三姐》中间没有空隙,他们又走在了一起。而这次合作的默契程度已经到了心有灵犀不点通的地步。谢宁表示,在拍摄现场,他和李彧的点子总是能想到一起。在宾馆,两人又是一墙之隔,就在记者致电谢宁的空当还出了一个小花絮,在接收记者采访的同时,谢宁随手敲打了几下墙面,隔壁屋的李彧听到后以为出了什么事,就赶紧打电话询问。谢宁还透露,因为受李彧的影响,现在的他已经不吃肉了,而且还大呼:吃素的感觉特别好。谢宁笑称:“在《盘龙卧虎高山顶》他帮我戒烟,在《刘三姐》他帮我戒肉,李彧老师真是一个特别好的健康顾问。”

  创作氛围融洽  被戏称为“满场飞”

  谢宁还表示,这次拍摄《刘三姐》,导演给的创作空间特别大,还被导演特许作诗。加之这次的导演和演员之前都有过合作,创作氛围可以说是特别的融洽。他笑称,自己在剧中简直就变成了顽童,和导演聊完剧本和工作人员聊生活。据工作人员透露,只要今天有谢宁的戏,在片场就可以看到他满场飞。对于这个戏称,谢宁笑着表示赞许。“他们说的特别对,这次拍《刘三姐》我空前的亢奋,每天从早上五点半起床到九点收工我都有用不完的劲儿,现在我在片场的话比导演都要多。”谢宁笑着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