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一楠做客《喜来坞》 称独门绝技成就上戏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01:20  新浪娱乐
王一楠做客《喜来坞》称独门绝技成就上戏梦

王一楠 李子雄

  新浪娱乐讯 对于内地演艺圈的艺人来说,奠定其发展基础的上戏无疑是每个人都会追求的最初梦想,近期全能演员王一楠做客北京台综艺节目《喜来坞》,在和搭档李子雄现场表现极好,不仅深情献歌还说起了相声,挑战了自己从未有过的尝试,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称赞。

  顿时这位大大咧咧的才女兴奋起来,开始口若悬河,在聊到当年考中戏的经历时不料爆出了一个不为认知的惊天秘密:别人在进行才艺表演时都会有充分的准备,比如说跳舞啊、唱歌啊、情景表演啊之类的,可是我呢没有提前准备实在不知道能拿出什么才艺来,就突然想起了吹口哨,于是就和老师申请了下能不能来段口哨演奏,结果老师破例同意了。我也没抱什么通过的希望,结果却意外的考上了很出于意料的。”

  看来上戏的老师还真是慧眼识英雄,一下子就看出了王一楠是个才女,才成就了我们今天的全能演员王一楠。想必李冰冰、陆毅、罗海琼当年在上戏考试时也有可能是各有各的独门绝技吧,不过吹口哨考上戏也算是一爆炸行新闻了吧,仅此一例!时隔多年节目现场再现当年场景吹起口哨,能否找回学生时代的感觉?精彩节目尽在本周日晚《喜来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