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葵花怒放》见面会 姚笛自评演王熙凤有欠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01: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前天,军旅偶像剧《葵花怒放的声响》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主演姚笛王庆祥、刘汉强出席。姚笛在新版《红楼梦》中演王熙凤,她坦承演得有欠缺。

  《葵花怒放的声响》塑造了一大批生动活泼的士兵形象,通过袁小米(姚笛饰)的视角讲述发生在兄妹三人及战友身上的“绿色青春”。谈及观众对新版《红楼梦》的质疑,姚笛说:“对于大家的质疑,我认为只要不是恶意的诽谤就好。我想以我的表演经验演王熙凤这个人物,肯定是有欠缺的。但是四年来我很努力、很认真地就做了这么一件事,感谢观众见证我的成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