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侠情缘》开机 荧屏情侣谢霆锋阿Sa再聚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04:17  新京报
《剑侠情缘》开机荧屏情侣谢霆锋阿Sa再聚首

听到谢霆锋(左)称2030年玩电脑游戏不及儿子,阿Sa笑起来。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刘玮 实习生沈凊彧)昨日,武侠偶像剧《剑侠情缘——藏剑山庄》在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仙剑奇侠传》的导演冯伯源协同吴亚桥联合指导、主演谢霆锋、阿Sa、吴亚桥、郑希怡、关智斌等主演到场。谢霆锋、阿Sa这对荧屏情侣此次却出演了一对冤家,阿Sa在剧中要经常受到谢霆锋的捉弄。阿Sa笑言,这才是两人在生活中的真实关系,而谢霆锋则表示,“其实捉弄她很容易,一点都不难”。

  谢霆锋剧中捉弄阿Sa

  曾在成龙影片《新警察故事》中扮演过情侣的谢霆锋、阿Sa此次再聚首却成了冤家,冲突不断。对于剧中的具体角色,两位主演都只透露自己是来自2030年的生活智能化、享受高科技带来的一切便利的“未来哥”、“未来姐”。

  谢霆锋自称钟情赵小赵这个角色,“赵小赵充满野心,率性而为,亦正亦邪,相比以前的角色他更加自由,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很有表现力。而且好人很难做,演坏人发挥空间会更大”。而当被问及自己对于2030年的设想时,谢霆锋笑言,觉得到时候要是玩电脑游戏,儿子应该会比自己强。

  阿Sa在剧中饰演被封存了记忆可能永远都要活在游戏世界里的人物,她说,自己以前就很喜欢看电影《时光倒流70年》。“我小时候就会幻想回到以前,和帅哥谈恋爱。但这次和霆锋不是演一对情侣,他在剧中是个坏蛋,经常会捉弄我,我们算是一对冤家。”她说。

  故事设置有点像《阿凡达》

  该剧发生在2030年,为了挑战网络三剑客之一的叶凡,赵小赵通过仿制的传感仓使得自己、女友以及叶凡女友的意识都进入到游戏中的唐朝。回到未来的通道被神秘人关闭,体验游戏的玩家记忆被屏蔽,一个企图控制整个世界的阴谋若隐若现。

  虽然该剧故事背景依托于同名网游,但电视剧的剧情与游戏有着很大不同——故事中的人物凭借意识,就可通过传感仓,自由穿梭于现代与网游中的唐朝,原理正如阿凡达来去自如地穿越在人类与潘多拉星球一样。据悉,剧组即将移师山东东平县的新水浒城拍摄。

  ■ 角色介绍

  赵小赵(谢霆锋饰)

  赵小赵,网名孙大圣,网络世界三剑客之一。为挑战三剑客中的叶凡,他利用仿制成功的传感仓潜入系统,修改系统程序,至使体验者们进入游戏中的唐代,试图达到称霸网络世界的目的。

  宁馨(阿Sa饰)

  宁馨是叶凡的恋人,还是网络界的自由撰稿人,自设网络论坛。赵小赵骤然攻击,游戏程序紊乱,装扮大唐第一美女唐小婉的宁馨成了人质。赵小赵为了同老对手叶凡斗法,屏蔽了宁馨现实记忆,使她滞留在游戏中。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