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侠情缘》开机 谢霆锋不谈钱家事亦不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04:48  北京晨报
《剑侠情缘》开机谢霆锋不谈钱家事亦不言(图)

谢霆锋

  晨报讯(记者 冯遐)昨日,由海润影视打造的武侠偶像剧《剑侠情缘》在京举行了开机仪式,主演谢霆锋、阿Sa携手为该剧造势,不过谢霆锋仍是一贯的寡言少语,再加上经纪人对“婚姻、父亲”等话题的不断阻拦,采访环节草草了事。

  该剧今天正式开机,但主创们对剧情都守口如瓶,只肯透露是一部“穿越戏”,“我们凭借意识,就可以通过传感舱,自由穿梭于2030年和网游中的唐朝。”谢霆锋和阿Sa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情侣,反似一对冤家,经常被谢霆锋欺负,阿Sa自称早就习惯了,“我们平时也是冤家,他常常捉弄我。”坐在一旁的谢霆锋听到后也点头承认。

  此前传出谢霆锋接拍该剧的片酬高达每集30万,谢霆锋对此不置可否,“这个剧本是我自己挑选的,整个剧组的心也很齐,这两点我比较看重。你要是问我多少钱,我真的不是特别了解,因为钱的事情我都是交给公司去打理的。不过,这个剧组很有诚意,我对他们的造型和特效也很满意。”而对于“合约期满后将自立门户”的传闻,谢霆锋只是简单回应说,“没有。”

  只有当被问到刚出生不久的“老二”时,谢霆锋面露暖色,表示中文名字还没定,“现在想好了一两个,但还没定下来,我想还是交给我爸爸、妈妈决定吧。”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