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蓓蓓新《包青天》演“花魁” 与陈浩民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2:06  新浪娱乐
张蓓蓓新《包青天》演“花魁”与陈浩民谈情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中张蓓蓓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期,正在上海台热播的电视剧2010版《包青天》引起各界的广泛关注,金超群、何家劲、范红轩“铁三角”经典组合虽较之十多年前略显沧桑,但其情节紧凑、故事耐人寻味,仍博得很多剧迷的喜爱。青年演员张蓓蓓加盟其中一幕单元剧出演“花魁”阿娇,与“白玉堂”陈浩民谈情,上演一段悲伤的情感纠葛,令无数观众扼腕叹息。

  近来,频频与古装剧结缘的青年演员张蓓蓓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很独特的角色——“花魁”阿娇,谈起这个角色,张蓓蓓表示:“这个角色七岁学艺,是个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才女,只因背负着血海深仇,被迫沦为“花魁”。偶然间遇到白玉堂英雄救美,但阿娇无法摆脱自己的卑微身份以及命案在身,最终悄然离开心爱的人。戏中阿娇和白玉堂爱的死去活来,却不得不面对分离的结局。”

  出道以来,主要过谍战剧、古装剧、胶片电影等多种类型影片的青年演员张蓓蓓,凭借出色表现,积累了超强的人气,精灵可爱的外形和大方直率的性格受到许多观众的喜欢。这次能够出演“阿娇”这样一个特别的角色,她表示非常开心,谈起与香港演员陈浩民的合作,张蓓蓓坦言:“戏中我和陈浩民有大量的对手戏,特别是白玉堂在万花楼外深情关注阿娇歌舞表演那场戏是这个单元中最吸引人的一段,如泣如诉,令人感慨万千。拍摄的时候我们俩配合特别默契,希望观众能从这个戏中看到一个和从前不一样的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