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不回头》辽宁落幕 观众不满安子爱情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4:25  新浪娱乐
《永不回头》辽宁落幕观众不满安子爱情结局

林继东

《永不回头》辽宁落幕观众不满安子爱情结局

《永不回头》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李保田、姜武、闫妮、林继东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永不回头》在辽宁卫视落下帷幕。该剧在央视首播时就表现不俗,此番在辽宁卫视播出,依旧收视抢眼。精彩剧情和演员们的出色表演,引得各方热议,其中由林继东出演的安浩天一角尤其受人关注,而关于他的爱情结局则引发了不少观众的不满。

  《永不回头》讲述了刑满释放人员回归社会的曲折故事。林继东在剧中饰演安浩天,这是一个年轻冲动,却有情有义的角色。林继东在剧中的表现十分抢眼,不仅准确地把握了角色特征,更在表演中注重人物的变化。剧中安浩天经历了从冲动暴躁的年轻人到一个成熟有担当的真汉子的成长过程,林继东将这个过程刻画得深入传神,充分体现了人物的蜕变和救赎,契合了本剧的主旨。林继东的此次表现不仅让姜武、李保田等搭档赞叹不已,更得到了观众和影评人的交口称赞,《永不回头》播出后,安浩天这个角色迅速地大热荧屏。关于安子的亲情、爱情、友情都成为了网上热议的话题,其中安子的爱情则是最受人们关注的焦点。剧中安浩天和何文文两人无论在身份、学历还是兴趣、爱好上都有着巨大的差异,二人的感情之路走得极为坎坷,而观众们的心也随之几经沉浮,忽喜忽悲。最后,安子的感情以遗憾收场,这样的结局使得很多粉丝伤心不已,继而引发了大批观众的不满,他们认为,单纯善良、重情重义的安子应该有一个圆满的感情结局。据悉,现在许多网友已经开始自发为安子重写结局了,他们纷纷表示,要让安子收获一份甜蜜美好的爱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