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峰》海拔4600米拍摄 八一登央视献礼建军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5:11  汉网-武汉晨报
《兵峰》海拔4600米拍摄八一登央视献礼建军节

《兵峰》海报

  晨报讯(记者陈馨)“八一”建军节将至,有中国版《拯救大兵瑞恩》之称的军旅大戏《兵峰》,将作为“献礼大戏”于7月29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由创作过《南下南下》等大戏的著名编剧邓一光执笔创作,贾一平、王挺、沈佳妮丁柳元、吕一丁等众多实力派主演。

  《兵峰》是首部全景呈现当代高原戍边军人战斗生活的军旅大戏。拍摄艰险创下国产剧之最,全剧90%的镜头是在海拔4600米以上的雪线拍摄。拯救士兵朗措、拯救一心寻死的古蒙儿、拯救被盗猎分子绑架的科考专家……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拯救戏份在雪域高原上演,堪称中国版《拯救大兵瑞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