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波仙子》杀青戏“惊魂” 孙菲菲不慎落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6:19  新浪娱乐
《碧波仙子》杀青戏“惊魂”孙菲菲不慎落水

孙菲菲造型温婉

《碧波仙子》杀青戏“惊魂”孙菲菲不慎落水

《碧波仙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直低调拍摄的古装神话剧《碧波仙子》迎来了全剧的杀青大戏,担负杀青重任的正是女主角孙菲菲。在剧中饰演鲤鱼仙子的孙菲菲要在杀青戏中上演凄美的身着薄纱自沉湖底。令人没想到的是,拍摄时孙菲菲不慎在水中摔倒,情况十分危险。

  《碧波仙子》上演人仙苦恋 孙菲菲表演获好评

  《碧波仙子》讲述的是孙菲菲饰演的鲤鱼仙子和陈小春饰演的李安之间的凄美爱情,两人在机缘巧合下相识,却经历波折坎坷。剧中,原本超凡脱俗的鲤鱼仙子不小心动了凡心,更因为李安的官员身份而被卷入迷案之中。为了帮助李安,孙菲菲更化身女版公孙策,足智多谋帮李安解决了不少棘手大案。

  剧中孙菲菲爱的辛苦,戏外,由于剧组一直在南方拍摄,炎热的天气对演员也是一大考验。身着厚重的古装戏服还要做出轻盈的姿态,扮演美人鱼着实不易。虽然暑热难耐,但孙菲菲一直坚持拍摄,闲暇时就揣摩剧本,敬业的态度让工作人员连连称赞。据悉,由于欣赏孙菲菲的表演和敬业,导演才特地把杀青戏交给孙菲菲,让全剧有一个美丽的结尾。

  杀青戏上演惊险一幕 孙菲菲感动武行相救

  杀青戏拍摄当天,剧组给孙菲菲准备的是一套十分轻薄的服装,让孙菲菲看起来楚楚动人。不过也正是这套服装在拍摄时给孙菲菲带来了大麻烦。当孙菲菲按照剧本要求一步步走向湖中时,被水沾湿的裙摆不小心缠在了孙菲菲的腿上,“本来我还在想着剧本也没注意,结果就在水里走不动了。再一迈步就一头扎进水里了。”

  孙菲菲落水后,吓坏了一旁的工作人员,原本在休息的几位武打演员立刻跳入水中捞起孙菲菲,才让这次意外有惊无险。事后孙菲菲坦言,虽然以前拍过不少动作戏,也认识不少武行,但这次落水却让她发现武行的身手的确矫健,“而且他们一下子就跳进来救我,真的特别感动。”(华映/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