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艳演高老大产生化学效应 风情万种赢赞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09:20  新浪娱乐
王艳演高老大产生化学效应风情万种赢赞扬(图)
王艳饰演高老大

  新浪娱乐讯 一直给人温婉外形的王艳领衔主演的《流星蝴蝶剑》在央视八套收视一路高走,该剧不仅秉承古龙原著的精髓,每个演员的精彩演绎均让人拍手称快。其中王艳饰演的高老大产生了另外一种化学效应,成为该剧中不可多得的亮点。

  王艳说很难演到像“高老大”这样的角色,所以在接到剧组的邀请后说一定不能拒绝。对于首次的突破,除了导演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外,剧组的其他主演也给予了她莫大的帮助,王艳说:“我和陈楚河第一天拍戏时,讲的是我的角色棉里藏针,说一些威胁他的话,他当时演完后就对我说:‘艳姐,你吓到我了。’楚河这句话让我后面的表演有了一份自信,令我自己对‘高老大’有定位,觉得得到了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