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丝丝心动》新形象亮相 蓝正龙“心动”张嘉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1: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  昨天,蓝正龙出现在电视剧《丝丝心动》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此次蓝正龙将扮演一位咖啡馆老板兼摄影师。据介绍,蓝正龙此次将以前所未有的全新形象亮相。

  电视剧《丝丝心动》是为某洗发水量身定制的。剧中张嘉倪饰演的张晓柔是个出身小康之家的大学毕业生,为了实现当主持人的梦想,她来到厦门寻找机会。在厦门,她和蓝正龙扮演的咖啡馆老板欧阳晨不期而遇,擦出感情火花。

  该剧将于7月26日在湖南卫视22点档金鹰剧场全国独家首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