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婆婆遇上妈》烟台开机 李小璐卷入婆妈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4:51  新浪娱乐
《当婆婆遇上妈》烟台开机李小璐卷入婆妈大战

《当婆婆遇上妈》三大主演剧照

《当婆婆遇上妈》烟台开机李小璐卷入婆妈大战

《当婆婆遇上妈》三大主演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小璐潘虹李勤勤贾乃亮主演的都市生活剧《当婆婆遇上妈》近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开机拍摄。在剧中,李勤勤饰演的妈妈与潘虹饰演的婆婆这对亲家势同水火,使得两个家庭的“战争”不断升级,李小璐饰演的乖巧女儿、贾乃亮饰演的老实女婿这对儿本应十分幸福的夫妻生活却变成了一场噩梦……因为题材抢眼,故事生动鲜活,叙事节奏紧张激烈,再加上有一流的主创阵容联手打造,都使得《当婆婆遇上妈》刚一开机就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该剧由创作过《麻辣婆媳》《五十玫瑰》的著名编剧李潇执笔创作,由执导过《艰难爱情》的著名导演田有良担纲执导,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潘虹、李勤勤让婆妈大战全面升级

  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讲述的是生活中最浅显不过的一个道理――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家人的事,如果两家人中的婆婆与妈妈都不是省油的灯,那么结婚就成了一场“战争”的开始。在剧中,潘虹饰演的婆婆一心想让儿子娶局长的千金,所以从一开始就想方设法要拆散儿子大可(贾乃亮饰)与准儿媳罗佳(李小璐饰)这对儿小情侣,这使得罗佳与大可的结婚之路从一开始就荆棘密布。因为这个罗佳一直就不是自己想要的儿媳,所以当小两口结婚之后,潘虹饰演的婆婆自然是百般刁难。而罗佳的妈妈(李勤勤饰)得知自己女儿的遭遇之后,自然怒从心生,婆婆与妈妈之间的战争就这样不可避免地爆发了……

  本剧的故事相当生活,剧情也相当极致,而且婆婆与妈妈的角色又是分别由潘虹、李勤勤这两位老戏骨级明星担纲,几年前,潘虹在《双面胶》中就将一个妈妈形象饰演得格外生动,同样,在热播大戏《五十玫瑰》中,李勤勤更是将一个强势到极点的女人演出了彩儿,让潘虹、李勤勤在一起上演婆妈大战的激烈交锋,其精彩戏份自然令人充满期待。

  乖女儿李小璐成了婆妈大战的“牺牲品”

  《奋斗》之后,李小璐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此番她与实力小生贾乃亮组成全新夫妻档,可以说相当惹人关注。在剧中,李小璐饰演的罗佳一开始就有着非大可不嫁的气势,甚至不顾父母的反对,偷偷和大可私奔,没想到却遇上一位难以相处的婆婆,乖媳妇遇上恶婆婆,这戏可有的看了。当罗佳想以柔克刚与婆婆和平相处时,得理不让人的妈妈又加入战团,使得局面迅速恶化、甚至失控,乖女儿李小璐成了婆妈大战的“牺牲品”,小夫妻原本美满的生活彻底泡汤,要想找回他们想要的幸福生活,他们要解决的难题实在不少。在现实生活中,小两口结婚之后最头痛的便是房子的问题,买房、装修、双方家长谁来出钱、房产证写谁的名字……这些永远理不清的矛盾在剧中都有着相当充分的体现,相信这部戏播出时,绝对会让现实生活中的小夫妻和他们的父母共鸣强烈。

  一流的制作团队打造

  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打造,东方在扬是业内公认的最具实力与专业水准的电视剧制作公司,近几年来,先后拍摄出品了《纸醉金迷》、《五十玫瑰》、《亲情树》《搭错车》等一大批高水准的影视作品,而华视影视则是实力雄厚的影视投资公司,有着《老大的幸福》等众多收视与口碑俱佳的代表作,有这两家专业的影视公司联手,可以说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已经有了一个很高的起点。为了将这部戏打造成精品,制片方特意请来了李潇与田有良这两位幕后高手。

  近几年,不论是央视热播的大戏《麻辣婆媳》,还是去年红遍卫视荧屏的《五十玫瑰》,都令观众印象深刻,这两部生活大戏都出自著名编剧李潇之手,此次李潇在自己所擅长的生活情感领域再次发力,创作的《当婆婆遇上妈》剧本刚一面世就赢得了各方好评和极大的收视期待。对于导演田有良,观众也是相当熟悉,之前他打造的舞台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和《翠花,上酸菜》都曾风靡一时,而其执导的电视剧《艰难爱情》更以其非凡的品质夺得了江苏卫视那一年的年度收视冠军,由他执导的全新一版的《玉观音》也即将面世,各方期待很高。有这样两位幕后顶级高手联袂创作,又有一流的主演阵容倾情演绎,也难怪各方会对这部戏的市场与收视前景极为看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