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将播定制剧 《丝丝心动》植入广告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5:11  法制晚报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本报讯(记者周萌)自制剧《丝丝心动》将于本月26日登陆湖南卫视,这是为某品牌洗发水专门打造的定制剧,而且剧中从头到尾仅此一家品牌,可以说是植入广告的一次升级。

  记者从昨日公布的两分钟片花中发现,不仅充满女主角的长发特写镜头,某品牌洗发水也多次出现,就连女主角的名字也是根据该品牌定制的。不少记者观看后直言,这个片花就像一个有情节的广告。

  说到剧中的广告植入,湖南卫视广告部主任樊旭文称,和以往由多个广告拼凑不同,此次《丝丝心动》的植入广告仅此洗发水品牌一家,从剧本前期策划到演员挑选再到拍摄、后期,该品牌都一直参与其中。

  樊旭文称,以往电视剧中的广告植入都比较表面化,只是把商品放置进去就可以了,而这部电视剧的广告植入则是深入骨髓的。不过,樊旭文也表示,并不是所有产品都适合这种深层次植入,还是要和剧情定位相吻合。

  此前湖南卫视播出的两部自制剧《丑女无敌》《一起来看流星雨》都因为过多的植入广告而引来不少质疑,收视率走高的同时也伴随着负面的声音。

  对此,樊旭文表示,《丝丝心动》肯定也会受到质疑,但是这对广告传播来说确实利大于弊,“《丑女无敌》和《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收视率在全国是拔尖的,我们和广告客户的合作也是由浅入深的。电视剧多次传播,大家口口相传,不管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传播都是有效果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