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月》收官完美扣题 梅婷压轴演绎生命真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5:20  新浪娱乐
《岁月》收官完美扣题梅婷压轴演绎生命真谛

胡军、梅婷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北京卫视播出以来一直收视不俗的23集电视剧《岁月》即将完美收官。该剧由胡军梅婷主演,以八十年代为大背景演绎“岁月”中的事业、爱情、生活的变迁。梅婷在片中饰演的“许小曼”在经历了岁月的磨砺后顿悟生命的真谛,对该剧进行了完美地扣题。

  《岁月》剧本由金牌编剧全勇先根据小说《沧浪之水》改编而成,执导过《媳妇的美好时代》的导演刘江亲自操刀。梅婷在片中饰演的许小曼,是一个在童年就过早尝到了人情冷暖的角色,因此她早期善于钻营,在人际交往中很有手腕。在她的这个阶段遇到了胡军饰演的梁致远,一个刚刚研究生毕业的热血青年,性格耿直不谙世事的他经常在人际关系上碰壁。两人虽然拥有了美好的开始,却因为性格上的巨大差异而分开。在“岁月”的轮回中,二人再度相遇,此时的梁致远已经深谙官场之道,而许小曼开始怀念最初的那个淳朴的梁致远。至此,两人将该剧高潮进行了完美的收尾。

  随着剧情的深入,越来越多的观众被《岁月》深深吸引,理想与现实的差距、官场的是是非非、生活的酸甜苦辣、爱情的阴差阳错,所有种种纠缠在一起,令人感同身受。梅婷所饰演的“许小曼”经历了种种,最终她学会如何面对生活,也是生活让她知道了她需要的是什么。梅婷也表示:“当初接这个剧本,因为自己的确很喜欢,跟现实很贴近,虽然故事时代背景不同,其中所包含的道理却永远都是一样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