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一丹:拍《兄弟英雄》与聂远结成“假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7:21  新浪娱乐
童一丹:拍《兄弟英雄》与聂远结成“假夫妻”

童一丹与张洪睿

童一丹:拍《兄弟英雄》与聂远结成“假夫妻”

童一丹与聂远

  新浪娱乐讯 由聂远、霍思燕、连奕名主演的以辛亥革命为背景的大戏《兄弟英雄》正在北京飞腾影视城火热拍摄。青年女星童一丹在剧中饰演进步女学生郭景之,在剧中,她不仅要和聂远假扮夫妻,还要完成刺杀枭雄冯恩然(连奕名)的任务。童一丹表示,这次拍《兄弟英雄》与聂远、连奕名搭戏收获很多。

  童一丹饰演的郭景之是那个年代里惊世骇俗的奇女子,不惜一切地追逐着自己的革命理想,对生活中的所有事物均有自己强烈的主见,只要是自己认准的道路,就丝毫不会妥协。当被问及如何去把握这样一个不被时代所接受的女青年时,童一丹说首先是反复地揣摩剧本,从内心体会她的心理活动,这个看似离经叛道的姑娘实际上是为她自己的信念而活。

  童一丹十分感谢连奕名导演给予她的机会:“连导是个很严格的人,他拍戏严谨的态度也深深影响了我。我在剧中的主要任务就是刺杀连导演的那个角色,所以常常要和聂远一起假扮夫妻掩人耳目。跟他们合作我能够学到很多东西,他们人都非常好,很有耐心地给我说戏,非常感谢他们。”

  童一丹是北京大唐辉煌影业公司旗下艺人。北京大唐辉煌是国内最具实力的影视投资公司。曾拍摄过《男人底线》、《女人心事》、《鲜花朵朵》、《糟糠之妻》等众多大热一时的影视作品。童一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受过表演专业训练她同时也是一位优秀的话剧演员。谈及在舞台上和在镜头前表演的不同感受,童一丹说:“这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感觉。话剧需要直面观众,而电视剧需要更多的人配合。我没有刻意比较过,因为这两个职业我都非常喜欢,它们能给我不同的体会。”

  此前,童一丹在热播剧《少年宫的故事》中出演女一号,在剧中饰演的母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细心的人也会发现,在《满汉全席》、《好想好想谈恋爱》等多部热播剧集中都有她俏丽的身影。童一丹不断挑战着各种类型的角色,她认为每个人的性格都是多面的:“当我拿到剧本后,会根据剧中的角色将自己某一面的性格扩大,然后通过扮演不同的人物来把自己不同的侧面展现出来。”童一丹表示接下来将会尝试更多具有挑战性的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