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泽嘉:《兄弟英雄》中挑战反派引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7:31  新浪娱乐
郝泽嘉:《兄弟英雄》中挑战反派引关注

郝泽嘉剧照

郝泽嘉:《兄弟英雄》中挑战反派引关注

郝泽嘉与连奕名

  新浪娱乐讯 辛亥革命题材大戏《兄弟英雄》正在北京进行紧张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连奕名执导,聂远霍思燕、张洪睿等著名演员加盟主演。影视新星郝泽嘉在剧中饰演女性角色中的反一号蔡小聪。不俗的演技使其受到连导的肯定。

  《兄弟英雄》讲述了辛亥革命背景下,蔡、郭两大家族,蔡振声、郭景文这对兄弟十几年间的恩怨情仇和命运沉浮。郝泽嘉在片中饰演由聂远扮演的蔡振声的妹妹蔡小聪。这是一个冰雪聪明,却极端自私自利;拥有绝色美貌,却极端刻薄势利的反面角色。郝泽嘉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个角色,觉得她性格丰满,富有挑战性,也更容易被观众所记住。

  拍摄之初,郝泽嘉曾对于和连奕名导演的合作表示出极大的向往,而现在再谈起与连导的合作,郝泽嘉的语气里则多了很多敬畏:“和连导拍戏能够学到很多东西。他是个很有想法的人,很注重细节,好多细节都处理得很好。而且连导是个很大气的人,气场很足,我都稍微有点儿怕他。他会给我讲戏,带着我走,让我演得更好,更准确地把握这个角色。”而说起扮演自己哥哥的聂远,郝泽嘉一下轻松了很多“聂远是个很随意的人,我跟他很合得来,在片场都是哥们儿哥们儿地叫。在拍戏时,聂远会告诉我,应该怎么舒服就怎么演。”

  中戏毕业的郝泽嘉曾学习舞蹈多年。良好的气质和优雅的身姿使得她初入影视圈就接拍了不少热门剧集。问及在角色选择方面有什么想法时,郝泽嘉坦言:“这次在《兄弟英雄》中饰演反面角色,是因为我自己确实十分喜欢蔡小聪这个角色。但以后如果再接反面角色,就会稍微谨慎一些了。别的类型也会尝试,我最想演军旅题材的戏,想演一名军人,因为自己一直向往,有军人情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