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倚天》遭遇桃花运 笑称都怪无忌太善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7:38  新浪娱乐
邓超《倚天》遭遇桃花运笑称都怪无忌太善良
张无忌与四女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邓超安以轩主演的金庸武侠经典作品《倚天屠龙记》正在四大卫视热播,邓超版张无忌吸引众多目光,剧中张无忌与四个美女有情感纠葛,在演绎武侠义士之外,邓超还要诠释多场感情戏,虽然张无忌有他的犹豫不定、左右摇摆,但邓超更愿意称他是因为善爱才想对人负责,所以才会显得犹豫。

  在《倚天屠龙记》中,张无忌勇闯江湖,武功盖世外,而从小到大牵连不断的感情戏也是一条故事发展的线路,张无忌与四大美女间的情意斩不断理还乱。四个不同的女子,四段深浅不一、性质各不同的情感,这对邓超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张无忌对赵敏、周芷若、小昭等人的感情或许连金庸也不是十分确定。邓超在之前的采访中曾经说过“张无忌对这几个女人是不同的情感,有初恋懵懂,有亲情,有不忍心,还有刻骨铭心的爱。我们不能用一刀切的方式看人,人都是钻石,有很多面的。很多人说他扭捏、摇摆不定,其实不是,他是从善根出发的,这是这个人物的中心,与人为善,博大的爱,他想负责,所以会犹豫。而这种犹豫是有理由的,有分寸的。”

  有网友评价说在《倚天屠龙记》中邓超的内心戏一直很强,这应该也是他能把握好不同情感表现的原因之一。不管是面对赵敏自己矛盾心情的小细节,还是依义父之意娶周芷若的茫然,对待小昭的那份不舍,与蛛儿对手戏的感情真挚,台词纯朴仁爱,让很多观众为之感动。邓超的表演自然真实,并不是刻意雕琢演技,在诠释人物时总能加上自己的理解,让角色贴切、合情合理,让观众看了也很舒服,此版张无忌也为邓超赢得更多的掌声与肯定。(D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