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婷《岁月》情感错位 角色反差大独具吸引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7:46  新浪娱乐
梅婷《岁月》情感错位角色反差大独具吸引力
梅婷

  新浪娱乐讯 虽然梅婷演绎了很多人物,但她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柔弱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以悲情戏见长的梅婷此次一改以往软弱形象,在《岁月》中扮演了八面玲珑的“许小曼”。“许小曼”的童年记忆让她过早地尝到了人情冷暖,因此让她变得善于钻营。“许小曼”妩媚动人、风情万种,一脸的聪明劲儿。也许你看了片子,会很讨厌那个跟在局长后面当“马屁精”的吴过,但你不会讨厌“许小曼”。因为梅婷把她的精明演得恰到好处——很会说话,人缘也好,就是看她去局长家奉承、送礼,她都是那么得体,让你觉得这女孩儿特懂得人情事故。社会原本就是复杂的,学会与人相处,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也是一种生存哲学,而梅婷扮演的“许小曼”把这一点领悟得尤其透彻。

  此番出演八面玲珑善于察言观色,而又不失善良本真的小公务员,梅婷坦言,这个人物吸引她的就是与自己以往惯常饰演角色的反差。“我以前扮演的角色都比较内敛,而这次剧中“许小曼”是个妩媚的、有心计的女人。”另一个吸引梅婷的因素是这部戏中情感的错位:“有好多人都这样,彼此很相爱,但却总由于各种原因而错位,我觉得这一点应该会让不少人产生共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