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90后》京城热拍 陈丽娜演绎女警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7: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讲述当今“90后”生活和心理状态的社会伦理大剧《非常90后》在京持续热拍。在连续几天的酷暑之后,随着京城的一场大雨,剧组全体成员也终于迎来久违的凉爽。主演陈丽娜也终于可以不必再穿着厚厚的警服挥汗如雨,而是轻松上阵拍打戏,展示英姿飒爽的女警风采。

  陈丽娜此次挑战80后女干探江南一角,暗恋剧中的良师益友关清扬,然而关清扬的因公殉职几乎对她形成了致命的打击,从此又要与关清扬之女关柔柔——一个90后女孩斗智斗勇,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较量,最终走向彼此的理解。

  此次演绎也堪称陈丽娜的一次非常特别的挑战,不但要一改昔日风姿卓越的女人味,相反还要努力挑战侠骨柔肠的硬朗女人形象,为此陈丽娜也穿上深蓝警服,努力练习打戏,许多工作人员纷纷笑称这样的陈丽娜十分少见,不再婉约却带上几分俊美味道,加上身手利落,可谓英气十足。

  据悉,最近由陈丽娜、耿乐、小宋佳主演的《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在各大卫视播放正酣,观众好评如潮,网络下载量甚至超越《蜗居》,高居某下载网站榜首。 文/吕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