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神捕》即将全国开播 “铁飞花”重现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8:43  新浪娱乐
《女神捕》即将全国开播“铁飞花”重现江湖

《女神捕》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艺缘同行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安徽卫视共同打造的《女神捕》三年后重现银屏。

  由原班人马再度打造的电视剧版《女神捕》经过半年的摄制目前即将在全国开播。日前记者从《女神捕》官方博客看到电视台播出列表但并无准确播出时间,记者就播出时间采访了《女神捕》总发行人广州国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阳先生,刘阳先生表示《女神捕》,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目前已经开播,其他电视台也在陆续排期播出,安徽卫视将作为2011年开年大戏在1到2月份播出,具体时间正在排期。

  此次电视剧版《女神捕》在创作上有着鲜明的特色从人物上铁飞花为达到出奇制胜、险中取胜的目的对每一案件都是运筹帷幄精心计算于前,步步为营果断出手于后,使敌方难料其果,这些别具匠心的设计,使铁飞花成为令观众眼前一亮的鲜活人物,从故事上《女神捕》铁飞花的侦破的手段则是以捕捉、擒拿这条动作线为主的故事。它讲述一个女捕快缉凶拿奸,使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这句话变成现实。

  据悉《女神捕》电视剧版一直令之前观看过电影版本的观众很是期待,3年后的电视剧版无非是给观众一次新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