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77位明星办七夕晚会 “牛郎织女”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09:5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婷)以往“七夕”情人节都被许多娱乐业者忽略,今年安徽卫视宣布“七夕”当晚将推出77位明星加盟的七夕晚会。晚会总导演姚进介绍说,将集合安徽卫视近年播出的爱情剧的明星。

  据介绍,明星阵容中将有几对夫妻档,同时也会有荧屏“牛郎织女”组合。新版《牛郎织女》主演田亮安以轩已确定亮相。另外,1987年香港无线版《牛郎织女》主演温兆伦郭羡妮也正在接洽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