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登新人类》片花独家首播 胡歌吻戏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1:24  新浪娱乐
《摩登新人类》片花独家首播胡歌吻戏曝光(图)

胡歌与陈意涵剧照

《摩登新人类》片花独家首播胡歌吻戏曝光(图)

陈柏霖与陈意涵剧照

《摩登新人类》片花独家首播胡歌吻戏曝光(图)

陈柏霖与陈意涵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胡歌陈意涵陈柏霖、姜超等主演的偶像剧《摩登新人类》的片花在新浪网首次曝光,剧中八位男女主演的精彩表演尽收其中,主演陈意涵更是独挑大梁,与胡歌、陈柏霖大玩三角恋,“发歌”组合的荧幕之吻更是唯美至极,直击观众眼球。

视频:《摩登新人类》片花首播 胡歌吻戏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摩登新人类》演员搭配新鲜 精彩看点不容错过

  《摩登新人类》中几位主演的搭配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之一,其中人气艺人胡歌曾以《仙剑》《神话》《射雕英雄传》等多部经典古装武侠剧走红内地市场,成为收视率领军人物之一。而此次,胡歌却不走寻常路转而投身偶像剧,在《摩登新人类》中首次以新的形象亮相荧幕,人物性格也与此前饰演角色有着颠覆性的改变,此次转型对胡歌来讲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与胡歌搭档的女主角陈意涵,在台湾以电视剧《痞子英雄》走红之后,日前又凭借电影《听说》拿下台北电影节影后,其主演的《流星蝴蝶剑》正在央视播出,更是人气倍增。此次在《摩登新人类》中,陈意涵一改往日荧幕形象,饰演一个从乡下到大城市的时尚杂志服装编辑,角色可爱讨喜,与胡歌、陈柏霖的三角恋情令人期待万分。

  剧中另一位男主角陈柏霖,出道以来一直以众多优秀的电影作品呈献给观众,长相帅气的陈柏霖一向以演技派著称,在观众心目中也是一副文艺青年形象,而此次陈柏霖却首次出演了内地电视剧,并且,在剧中扮演一个相当帅气的“雅皮士”角色,一定会让观众认识陈柏霖的另外一面。

  除此之外,皇上专业户张铁林变身摩登潮流业巨头,“李大嘴”姜超首演偶像剧,大汗天下力捧新人郭纬等都在剧中有亮眼的表现,新鲜的演员组合在近年的偶像剧中难得一见。

  大汗天下携手桦榭集团 时尚行业规则真实曝光

  《摩登新人类》由北京大汗天下传媒公司独资拍摄,与时尚巨头桦榭集团强强联手制作,剧中从场景设计到人物造型,都是由时尚界知名人士精心打造,《ELLE》杂志编辑总监晓雪更是亲自带领编辑团队,为剧本出谋划策,所以剧中大部分的故事都真实再现时尚行业的规则与内幕,非常精彩有看头。

  剧中主演夏红果(陈意涵饰)梦想成为一名时尚杂志社的服装编辑,独自从乡下来到大城市中,邂逅了香榭集团董事长之子谢非凡(胡歌饰),而后又结识了电视台栏目编辑凌桀(陈柏霖饰)与温雪(马思纯饰)、摄影师沈蔷(李媛饰)、时装模特儿叶莎莎(杨紫彤饰)等时尚行业的朋友。在求职的过程之中,夏红果与他的朋友们遇到了重重的困难与挑战,同时也产生了深厚的情谊,而个人情感与友谊的矛盾也随之而来。

  陈意涵独挑大梁 亲自为《摩登新人类》歌曲填词

  《摩登新人类》是陈意涵继《奋斗》之后又一次在内地出演的偶像剧,此前与赵宝刚导演合作后陈意涵就凭借“小灵仙”一角在内地崭露头角,同时也显露独特的偶像特质。此次在《摩登新人类》中,陈意涵更是将多年积攒的功力一簇而发,在与胡歌、陈柏霖饰演三角恋时,将人物内心的矛盾细致而又深刻地表现了出来,诠释了属于自己特色的夏红果。一直在影视界发展的陈意涵,此次还初尝音乐创作,为《摩登新人类》主题曲亲自作词,为自己将来多方面发展迈出新的一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