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家劲济南请粉丝吃大餐 共享升级版“包七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2:00  新浪娱乐
何家劲济南请粉丝吃大餐共享升级版“包七五”

铁三角济南“做东” 与影迷合影

何家劲济南请粉丝吃大餐共享升级版“包七五”

影迷带来《包七五》的自制宣传品

何家劲济南请粉丝吃大餐共享升级版“包七五”

劲哥与粉丝同台献唱

何家劲济南请粉丝吃大餐共享升级版“包七五”

最小影迷只有五岁

  新浪娱乐讯 2010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最近在上海和济南等地面电视台播出,引发了新一轮的收视热潮,“铁三角”金超群、范鸿轩与何家劲所到之处,无不受到热烈追捧。尤其是饰演展昭的何家劲,近日随2010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剧组赴济南宣传时,受到了“山东帮”几十名粉丝的隆重欢迎,劲哥当晚做东摆宴,请粉丝团吃大餐。

  据山东影迷透露,宣传日当晚,包公金超群、公孙策范鸿轩与展大侠劲哥暂别繁忙的宣传工作,特别在下榻的酒店餐厅设宴款待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影迷。联想到之前2010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剧组也曾安排粉丝到片场探班,可见“开封府铁三角”真不愧是最疼影迷的王牌天团。

  呼吁影迷支持正版 邀请粉丝团同台献唱

  2010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虽然要等到今年11月才登陆安徽卫视,现在只在上海、济南等地面电视台播出,但网上已经出现盗版视频,几乎当天到场的所有粉丝都已经在网上看完了40集的全部单元。不过何家劲并不因此对收视感到担心,他认为好看的电视剧看多少遍都不够,而且包迷和劲迷们一定会紧追卫视的播出时间收看。

  此次劲哥特别邀请粉丝参加录制济南电视台的《今晚不关机》,与粉丝同台演唱93版经典片尾曲,更委托宣传人员一定要安排大家吃午饭,对粉丝的关爱溢于言表。到场的粉丝还拿出正版精装DVD让三位主演签名,劲哥大赞影迷表现好,还说盗版的是绝对不签的。

  现在,为了与以往的包青天剧集区别开来,粉丝们都称2010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为“包七五”,觉得这部全新的剧集节奏更明快,故事更精彩,而且每个人的服装都有升级,收视自然有保障。

  2010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将于11月在安徽卫视独家首播,而续篇已定于今年10月中旬开机。据悉,在2010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中饰演小侠艾虎的王莎莎将继续出演该角色,与展昭的感情也将在续篇中有进一步的发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