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峰》央8将播 王挺贾一平领衔中国军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4:55  新浪娱乐
《兵峰》央8将播王挺贾一平领衔中国军魂(图)
王挺主演《兵峰》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女导演刘岩执导的新剧《兵峰》将于近期在中央八套黄金档播出。该剧是一部讲述边防军战士的故事。这部由“硬汉”王挺主演的军旅剧看点颇多,相信一定会在全国掀起一片轰动。而该剧的主演王挺也一定会因此剧而再次红遍大江南北。

  打造中国式的英雄偶像剧

  没有大牌明星,只有少量爱情故事过度的电视剧能制作出炉便已需要莫大的勇气。导演刘岩表示这是自己的坚持。“看到现在韩剧、日剧风靡全国,我就特别想拍一部有中国特色的偶像剧,然后我就反复思考,到底哪里有最值得中国人骄傲的偶像英雄?部队里,而且边防军战士更是值得我们尊敬。所以《兵峰》就这么出世了。故事里那种歇斯里地的爱情,有的只是人与人之间背靠背不需要语言的情感交流。”

  王挺蓄势待发 为演戏苦练体能

  能够跟刘岩导演合作,拍摄《兵峰》,王挺可以说是“排山倒海,排山再倒海”得到的男一号“郝大地”这个角色。刘岩当时看重的是王挺身上那股子硬劲,用他的话说“别人或许可以演出郝大地,但王挺本身就是郝大地。”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王挺在大部队出发云南香格里拉拍摄前便严格要求自己达到曾经在部队的生活习惯。半个多月的适应恢复,加上平日里就苦练体能的王挺再次穿上军装,武装齐备的站在创作班子面前的时候,让整个剧组都很兴奋。

  《兵峰》细腻地描写了王挺扮演的当代中国边防军战士郝大地的艰辛历程,并以这个人物为核心,人物贯穿整部电视剧剧,意气飞扬的边防生涯,生死与共的成长岁月,让我们一同期待《兵峰》近日登陆央视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