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爱就有家》热拍 张佳宁萨日娜“相依为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5:07  新浪娱乐微博
《有爱就有家》热拍张佳宁萨日娜“相依为命”
萨日娜与张佳宁《有爱就有家》剧照
《有爱就有家》热拍张佳宁萨日娜“相依为命”
张佳宁与王琳《有爱就有家》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萨日娜、毕彦君、张佳宁、王琳等实力演员的家庭伦理剧《有爱就有家》目前正在山东热拍,该剧以一贫一富两个现代家庭为背景,讲述三代人之间的恩怨、离合、成长及谅解的生活故事。剧中新生代演员张佳宁颠覆形象出演“苦情女孩”男男,与“母亲专业户”萨日娜相依为命演绎一段感人至深的“母女”情缘。

  能够接拍《有爱就有家》这样一部剧集,张佳宁坦言非常幸运,因为家庭剧一直是荧屏上受关注度最高的影视剧类型,其温馨感人的故事情节和真实细腻的情感可以牢牢抓住观众的内心。在《有爱就有家》中,张佳宁饰演的是一个典型的80后问题少女,经历了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人生挫折,“男男是个命运悲惨的女孩,从名字上看就知道她的性格跟男孩子很像。男男很可怜,从小被生父生母抛弃,与萨日娜老师扮演的“养母”相依为命。”张佳宁直言,“这个角色是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戏中光是职业就变换了很多种,我第一次尝到了扮演一名职业白领的滋味。”

  《有爱就有家》主打“家庭”牌,但其立意更深刻、对“家”的理解更广泛。“母亲专业户”萨日娜在剧中扮演的就是这个“家”的情感支柱与精神依托——母亲李红梅,对此,戏中扮演她养女的张佳宁表示:“萨日娜老师扮演的是一位坚韧的母亲,用孱弱却坚强的臂膀撑起属于孩子们、更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同时,张佳宁也坦言在拍摄过程中,对于细节的处理,萨日娜老师有着自己独到却异常贴近生活本真的想法,“能和萨日娜老师合作是我的荣幸,拍戏的时候受益匪浅,有这样的“妈”真的很幸福!”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