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迷案》热拍 姚刚好戏不断成“戏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5:19  新浪娱乐
《上海迷案》热拍姚刚好戏不断成“戏痴”(图)
姚刚在《上海迷案1937》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上海迷案1937》正在车墩影视基地拍摄,该剧云集了姚刚、王丽坤保剑锋等知名演员加盟演绎,戏路多变、演技精湛的姚刚在剧中饰演一个很有男人魅力的角色——南京高官胡玉成。据透露,生活中为人低调,拍戏时认真执着的姚刚,是个不折不扣的“戏痴”。

  “无论是杀气腾腾、大发雷霆、痛心疾首,还是含情脉脉、情意绵绵,都被他演的如此真实、自然、流畅。”许多喜爱姚刚的电视观众这样形容姚刚。的确,近几年来,姚刚可谓好戏不断,尽管塑造了一些不太讨好的反面角色,但都个个精彩深入人心,用演技征服了无数观众。对此,姚刚坦言:“我很喜欢演反面角色,因为许多剧本反面人物写得很个性化,情感线很复杂,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现在观众的欣赏水平越来越高,已不再是看热闹,而是能看出些门道,他们首先看重的是演员的表演,外在形象并不是第一位的。”同时,他还透露《上海迷案1937》中的胡玉成虽然是个反派角色,但却是一个很有影响力、散发着成熟男人味的重要人物。

  有喜欢姚刚的观众称他是“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代表,能得到观众如此的厚爱,原因就在于他既有表演的能力,更有一颗“戏痴”的心,这在浮华的娱乐圈是很少见的。姚刚自己也表示只有凭借扎实的表演,一心扑到角色里,塑造出更多、更经典的人物形象才能回报观众对他的支持和热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