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公司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5:56  新浪娱乐

  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公司(CSM媒介研究)是国内主要的电视收视率和广播收听率数据提供商。近期,公司发现部分媒体未经我司许可,以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公司、央视-索福瑞,或CSM媒介研究的名义发布各类收视率排行榜及相关评论文章。就此,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公司现特作如下声明:

  目前,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公司仅限于在部分签约媒体发布如下排行榜:

  CSM12城市电视剧收视排行TOP10(每周)

  CSM香港电视节目收视排行TOP5(双周)

  CSM5城市综艺节目收视排行TOP5(双周)

  CSM30城市(测量仪及日记卡)节目收视排行TOP10(每月)

  CSM10城市综艺节目收视排行TOP5(每月)

  CSM12城市电视剧收视排行TOP10(每月)

  CSM10城市主要广播频率收听排行 TOP5(每月)

  CSM12城市主要广播节目收听排行TOP10(每月)

  CSM 5城市电视剧收视排行TOP5(每月)

  CSM东北三城市节目收视排行TOP10(双月发布)

  其他媒体未经允许,不得以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公司、央视-索福瑞,或CSM媒介研究的名义发布任何收视率数据、收听率数据、排行榜及相关文章。若媒体从电视台、广告公司或其它渠道获得央视-索福瑞公司收视率和收听率数据,需注明数据直接来源。未经我司许可,以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公司、央视-索福瑞,或CSM媒介研究的名义发布任何收视率数据、收听率数据、排行榜及相关文章均属侵权行为,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媒体自行承担,同时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公司

  2010年7月21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