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兵自带家当助阵《无懈可击》 晋升时尚男魔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6:08  新浪娱乐
胡兵自带家当助阵《无懈可击》晋升时尚男魔头

胡兵变身“时尚男魔头”

胡兵自带家当助阵《无懈可击》晋升时尚男魔头

胡兵助阵《美女如云》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香港导演蒋家骏执导的时尚励志大戏《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在京举行盛大的首播发布会,在剧中饰演时尚界大腕何老师的人气男星胡兵也专程从厦门片场赶到北京为《美女如云》助阵,还现场爆料此次自带十大箱的私人物品参演该剧,不愧为片中时尚气质无人能敌的“时尚男魔头”。

  可以说在电视剧《美女如云》的众多主演中,胡兵算是“时尚鼻祖”,曾凭借多部精品偶像剧红极一时。这一次时隔多年未出演时尚剧的胡兵,在《美女如云》中重归时尚路线,诠释了兼具时尚和邪恶气质的“时尚男魔头”,表演起来可以说是驾轻就熟。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兼具苛刻、智慧和幽默于一身的斯特里普版的时尚女魔头比起来,胡兵这次诠释的角色更加深藏不露,在不知不觉中将时尚界中的人与事玩弄于股掌之间,让人颇为期待。

  谈起这次的参演和合作,胡兵表示十多年前自己就和蒋家骏合作拍戏,这一次终于等到再次合作的机会,因此也格外重视和珍惜。为了配合导演的要求和剧情的需要,胡兵还自带家当,把自己拥有的十大箱时装和时尚单品运到了拍摄现场,为《美女如云》增添了纯正的时尚气息。同外界一致认定的他演起时尚题材剧来不费吹灰之力相反,胡兵表示出演《美女如云》仍然是一个充满挑战的过程,因为这次诠释的“时尚男魔头”似的人物既有光鲜亮丽的外表,又有令人捉摸不透的内心,是一个相当立体和丰满的人物,因此胡兵在《美女如云》中全情塑造角色,将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红圈 sharo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