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新军洪雁《抗日奇侠》再续前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6:3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斥资近千万打造的《绝密1950》之姊妹篇——《抗日奇侠》,日前在山西热拍中。除了延续《绝密1950》的革命军旅题材之外,《抗日奇侠》更是融入了“武侠”和“情感”元素,王新军洪雁将再度携手演绎荧屏夫妻。

  据悉,《抗日奇侠》的前身——军旅题材的电视连续剧《绝密1950》在江西、重庆、黑龙江、山东四大卫视疯狂热播,掀起了一阵收视狂潮。在剧中,王新军和洪雁饰演了一对夫妻,在和敌人斗争时期,为了和敌人抗争到底两人经常并肩作战,在加入小分队之后为了共同的目标,不惧危险,夫妻共同协作完成艰巨的任务。在《抗日奇侠》这部剧中,王新军与洪雁将再续前缘,继续演绎荧屏夫妻。王新军表示,这是跟洪雁的第二次合作,拍摄《绝密1950》时已经很熟悉了,这次在姊妹篇《抗日奇侠》中配合起来就更有默契。

  王新军称,在《抗日奇侠》这部剧中自己饰演的八路军营长更值得观众期待,除了精彩的武戏,自己也将在剧中和洪雁继续夫妻档,让喜欢《绝密1950》的观众看到二人在荧屏中的成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