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丝丝心动》为洗发水而拍 片花尽是长发飘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7:12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孙佳音)由琼瑶执笔,蓝正龙、张嘉倪、张丹峰共同主演,湖南卫视投资的偶像剧《丝丝心动》下周一起将登陆湖南卫视,该剧日前在北京曝光的5分钟片花中充斥大量类似洗发水广告的画面,原来,这部电视剧是某洗发水品牌赞助定制的。

  此前,湖南卫视制作播出的两部自制剧丑女无敌》和《一起来看流星雨》都因为植入广告过于明显而遭到观众的质疑。从《丝丝心动》片花来看,不仅某品牌洗发水反复出现,为了凸显发质的柔顺飘逸,无论是追逐、坠崖还是吻戏都有大量女主角长发的特写镜头,还多次出现女主角的头发对着男主角“拂面而过”,广告痕迹十分明显,甚至连女主角的名字都是根据该品牌定制的。主演张嘉倪坦言,拍摄时为了保证头发的状态足够良好,每天凌晨4时大家就得起床洗头发、吹头发、做造型;为了拍到头发最好的状态,在某些段落还会专门更换机器。

  湖南电视台广告部主任樊旭文则表示,“此次《丝丝心动》是为广告客户量身定制一部电视剧,是一次全新的尝试。相比以往表面化的广告植入,这部电视剧赞助商从最初策划阶段就有参与,可以说合作是深入到剧情深处的,并不会影响观众的观赏效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