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重播造势 陈好讲缘分黄维德讲忠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7:31  新浪娱乐
《三国》重播造势陈好讲缘分黄维德讲忠义
黄维德微笑

  新浪娱乐讯 昨日,著名演员陈好黄维德于荣光、张博、赵柯及导演高希希齐聚浙江电视台,为即将在浙江电视台播出的新版《三国》开播宣传造势,新《三国》第二轮播出将在全国四个卫视九个地方台同时播出,在挨“板砖”过后,《三国》也迎来无数的“鲜花”,创造了收视传奇。此次剧组来杭州宣传,导演高希希,“周瑜”黄维德,“貂蝉”陈好成为媒体的焦点,但活动安排采访时间略短,很多记者都意犹未尽。

  高希希:只要大家关注就好

  暑期荧屏精彩剧目不断,各个卫视都在黄金时段推出像《红楼梦》《倚天屠龙记》《流星蝴蝶剑》《流星雨2》等饱受关注的剧目,齐齐亮相各大卫视,在前段时间创下收视奇迹的历史巨制新版《三国》也将在八月抢占荧屏。昨日高希希导演一进休息间,就抢走了媒体的焦点。面对质疑,高希希说他的方法是“把耳朵一堵,让他们争去呗”。早在《三国》开拍时,他就说过,只要大家去关注就好,“《三国》一开始大家也骂,等看进去了,没声音了。其实观众不骂你,你更着急。” 现在新版《红楼梦》也在热播,质疑声一浪接着一浪,高导更是开玩笑的说:“我们《三国》早就把盔甲都穿好了,能抵抗住板砖。《红楼梦》只有薄纱。”

  黄维德版周瑜不仅最帅其实更忠义

  在新《三国》中,黄维德把周瑜演得相当传神,他诠释的周瑜生动真实,赚了观众不少眼泪,成熟的演技令人叹服。戏外的黄维德英俊高大,时尚儒雅,他为《三国》开播献上祝福。记者采访时很难分清是周瑜还是黄维德,面对记者的对黄维德评价”偶像实力”、“史上最帅周瑜”的称号,黄维德显得很淡然,在他看来,周瑜的美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作为贵族后裔,优雅的谈吐举止、儒雅的气质才是制胜的关键,而且胸有成竹、凡事了然于心的状态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只是一味地在造型上下功夫是没用的。黄维德更喜欢用“忠肝义胆”来形容他扮演的周瑜,他对待东吴绝无二心,对待两位主公也是鞠躬尽瘁,想必在烽火连年的三国乱世再无这样的大都督。

  陈好不提年龄问题讲述貂蝉缘分

  70后陈好出演“年方二八”的貂蝉,陈好坦言有压力,谈到这个角色,她笑称貂蝉是个“女卧底”,“我觉得貂蝉她不仅仅是个美女。她不是一张摆着欣赏的照片,我演绎的是个有血有肉的女人。在突出她美貌的同时,强调的是性格、情感和在三国那个时代的政治作用。我希望表达出来的是,她为了国家而忍辱负重,激烈地内心冲突。”“面对媒体对于年龄质疑,陈好有着自己的理解:“穿行于吕布和董卓之间,她一定是一个老谋深算的女人,并不是简单单纯的女生。我觉得现在十七八岁的女演员很难完成貂蝉该有的使命。”陈好表示,她不担心被拿来和上一任貂蝉作比较。“每个人心中都可以有一个貂蝉,我觉得自己把我理解的貂蝉演绎出来了,该妩媚的时候妩媚,该坚强的时候坚强。我相信大家应该可以感觉到我想表达的东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