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懈可击》首映 叶项明携手欢喜冤家董璇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8:07  新浪娱乐
《无懈可击》首映叶项明携手欢喜冤家董璇亮相
所有主创大合影
《无懈可击》首映叶项明携手欢喜冤家董璇亮相
叶项明携手董璇亮相

  新浪娱乐讯 昨晚19时,36集现代时装爱情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全球首映礼在北京世贸天阶隆重举行,主演叶项明携手董璇何润东田亮胡兵等众多明星悉数到场。发布会上,主演董璇自曝自己将在戏中与胡兵、叶项明均有情感纠葛戏份,但感情最深的要属是叶项明了。而叶项明笑言自己与董璇在戏里是欢喜冤家,而在戏外确实亲如“死党”。

  董璇叶项明等主演齐亮相 擂响巨鼓祝收视飘红

  香港金牌导演蒋家俊在完成神话》的古今穿越之后,其全新力作《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也将于八一建军节之日正是登陆江苏、安徽、天津、重庆、辽宁和云南六大卫视,在剧中讲述了时尚、睿智的都市男女,在职场及情感生活中面对各种挑战,该剧跟近年颇为流行的职场励志剧不同,其剧情不仅包括格子间的勾心斗角,揭示职场生存法则,更引入不同商业利益集团相互安插卧底的博弈斗争,故事悬念性极强。

  在《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全球首映礼现场,名导蒋家俊亲自出马,携主演叶项明、董璇、何润东、赵柯、田亮、戚薇、胡兵、连凯及全部主创人员齐齐亮相,可谓气氛异常火爆,众粉丝也一饱眼福。当晚,叶项明以一袭黑色酷帅小礼服登台,所饰演的“黄凯”也获得现场不少的呼声,人们对于这个角色的究竟能给他们带来多大的惊喜也是颇为期待。

  叶项明自曝与董璇戏里“冤家”戏外“死党”

  对于“人气小生”叶项明来说,此次在《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可谓是做了一次十足的“金领”。他扮演的角色“黄凯”虽然是某公关公司的经理,但他的爱情故事却经历了一波三折。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袁成杰评价其是一个十足的“好男人”——对朋友很仗义,对爱人很体贴。可叶项明却笑言与其演对手戏的董璇在戏中似乎并不买账,两个人在一起可谓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欢喜冤家”。

  “大家在观看电视剧的时候便会知道,我和董璇其实每一场戏都在打架吵架,但这仅是在戏里,戏外我们关系都很好,可以说是十足的‘异性死党’。”叶项明说,而在一旁帮忙打趣的董璇也自曝:“自己将于胡兵、叶项明两人均有感情戏,但感情最深的要属是叶项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