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1939》昨日大结局 董勇用智慧点亮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9:26  新浪娱乐
《谍变1939》昨日大结局董勇用智慧点亮荧屏

《谍变1939》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董勇许晴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谍变1939》在山东卫视上演大结局,收视率再创同时段新高,完美收官。实力派男星董勇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许马,是我党优秀的地下工作者,董勇用智慧点亮荧屏,令观众大呼过瘾。

  《谍变1939》以抗日战争时期为历史背景,董勇饰演的警察许马和许晴饰演的家庭教师赵依娜是一对情侣,两人均为我党优秀的地下党员。许马和赵依娜两人一文一武,携手粉碎了日本侵略者的“1855”计划。在成功完成任务后,许马和赵依娜接到了组织上的新任命,两人将天各一方,他们相约,要为了彼此珍惜生命,活着,迎接胜利。

  不少观众在看完《谍变1939》后表示,希望这个戏还能有续集,想看着许马和赵依娜能有情人终成眷属,他们俩在一起的戏太少了。董勇在接受采访时也作出回应:“我演的许马和许晴演的赵依娜虽然是情侣关系,实际上亲密的时间真的并不多,都在为共产主义而奋斗。那是特殊年代的特殊情感,有些遗憾,但同时也很真挚感人。”   

  王谦/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