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23日《我爱记歌词》之“非凡粉丝会”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9: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我爱记歌词》特别节目“非凡双选会”精彩呈现,随着袁野、凌晗、桑雪、范蓁蓁、君君、杨璐溪等15位非凡选手悉数亮相的同时,也意味着获得被伍思凯、包小柏、莫凡三位金牌制作人重磅打造成领唱华语乐坛的明日巨星。15位选手加入金牌制作人门下,面临一周魔鬼式培训后,将会有怎样的蜕变呢?碧生源《我爱记歌词》为你一一来揭秘,特别企划制作“非凡粉丝会”,粉丝团员大招募,每周15位粉丝团员名额等你来参加。

  在本周五晚21:21的《我爱记歌词》中,15位非凡粉丝团员将分为三组,分别以三位金牌制作人命名。他们将挑战记歌词记忆,通过参与记歌词游戏来为支持的非凡选手加油鼓励。获胜的一组将进入非凡选手化妆间,赢得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谁是歌词达人,谁能与偶像面对面?

  7月23日晚21:21《我爱记歌词》非凡粉丝会,等你来挑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