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念戏里大婚戏外恨嫁:就等着他向我求婚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03:20  北京晨报
李念戏里大婚戏外恨嫁:就等着他向我求婚了

《安居乐业》剧照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北大星光投资的30集电视剧《安居乐业》正在北京拍摄,记者昨日前去探班,恰好赶上主角李念印小天的“大婚”戏,好不喜庆。当被问到生活中的感情时,已经有稳定恋情的“海藻”李念表示,“就等着他向我求婚了。”

  昨天拍摄的是一场李念和印小天的结婚戏,李念表示虽然在戏中身穿婚纱,但仍感觉像公主一样。被问及生活中的恋情时,李念说,“我原本是想公布的,但对方是圈外人,很低调,我不想把演艺圈的那种压力带给他。”那么,二人有无结婚打算呢?“我是有这个想法,就看他何时向我求婚了。”

  李念还甜蜜地透露,拍摄期间男友曾经来探班过一次,“他来了之后,我既紧张又兴奋,都不知道演得怎么样,不过他评价说还不错。”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