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双龙》杀青 神秘地宫过亿双龙现真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09:03  新浪娱乐
《迷雾双龙》杀青神秘地宫过亿双龙现真身(图)
夺命双龙
《迷雾双龙》杀青神秘地宫过亿双龙现真身(图)
神秘地宫

  新浪娱乐讯 由袁弘、许还幻杨立新、沈丹萍等主演的悬疑夺宝剧《迷雾双龙》日前在北京顺利杀青。该剧的两大亮点:神秘地宫与过亿双龙均在剧组曝光的杀青剧照中提前现了真身。

  《迷雾双龙》拍摄的三个月里,不论是在山西的外景拍摄还是在北京地宫搭景拍摄,环境相对而言都比较艰苦,特别是在进入北京拍摄之后,温度一直居高不下,都在40度以上。该剧女主角许还幻直呼“让我死在空调房里吧!”而剧中饰演男主角的袁弘,则没能熬住,就在几天前还生病打点滴,为此剧组也是特意为他停工了大半天。许还幻则调侃道,“他已经倒下了,我还在坚守着。”不过剧组上下还是坚持着按计划拍完最后一场戏。

  据悉,杀青这场戏是在摄影棚中搭建的地宫里完成的,剧中的神秘地宫还要结合大量的后期特效完成最终的震撼效果。价值过亿的宝物景泰蓝鎏金双龙则是要在大结局中才闪现真身,果真要掉足观众们的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