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地版《妻子的诱惑》 涂黎曼演绎“双面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0:54  新浪娱乐
内地版《妻子的诱惑》涂黎曼演绎“双面人”
涂黎曼

  新浪娱乐讯 涵盖出轨、报复、离婚、道德底线等众多敏感话题的电视剧《妻子的诱惑》自在亚洲各地开播以来,收拾率节节攀升,紧凑的剧情,鲜明的人物,精警的对白,所播之处引起观众热议不止。近期这股 “诱惑”热潮已刮至内地,由上海展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上海彤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联合摄制的内地版《妻子的诱惑》——《回家的诱惑》(暂定名)日前已在上海低调开机。

  《回家的诱惑》分上下两部,暂定为60集, 除了有电视剧“杜拉拉”中的夏红涂黎曼王伟的前妻李彩桦之外,该剧也集合了凌潇肃、夏台凤、秋瓷炫等明星阵容。刚刚从横店年代大戏《京城四少》、谍战剧《和平村》走出的涂黎曼重新走进了现代人的世界。在《回家的诱惑》中她是贯穿全剧的主线人物,饰演角色跳越度非常之大。从最初的乖乖女转变到起死回生的神秘女郎,表面撒娇扮可爱的背后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复仇计划,不断的穿梭于家庭,爱情之中,相信在播出时这样一个死而复生“双面人”高珊珊肯定会吸引大家的眼球!

  《回家的诱惑》是涂黎曼、迟帅既年代大戏《京城四少》后二度合作,在《京城四少》中,涂黎曼饰演的富家千金锦云清纯、可爱、对爱情非常执着,而在《回家的诱惑》中,涂黎曼将变身“复仇女神”,与迟帅饰演的富家少爷爱的“非常辛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