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蝴蝶剑》热播 网友盘点人物速配指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1:17  新浪娱乐
《流星蝴蝶剑》热播网友盘点人物速配指数(图)
小蝶孟星魂
《流星蝴蝶剑》热播网友盘点人物速配指数(图)
高老大叶翔
《流星蝴蝶剑》热播网友盘点人物速配指数(图)
林秀律香川
《流星蝴蝶剑》热播网友盘点人物速配指数(图)
高老大老伯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改编自古龙同名小说的梦幻武侠剧《流星蝴蝶剑》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收视率节节攀升。不仅武侠气息浓厚,具有古龙味儿,几条错综复杂的感情线也牵盼着观众们的心,甚至有不少网友打起非诚勿扰的口号来盘点《流星蝴蝶剑》中主角们的速配指数。

  孟星魂VS孙蝶 速配指数★★★★★

  孟星魂和孙蝶这对古龙大师“内定”的“官配”,一个是伤痕累累的美丽女子,一个是命途多舛的英俊杀手。两颗孤独的心走在一起,擦出了耀眼的火花。“你能不能不要问我出身,我的过去,只要我们以后走同一条路…”孙蝶说出这句令人怜惜的话时,孟星魂毫不犹豫的答应了,顿时也牵动了不少电视机前的观众。

  高老大VS老伯 速配指数★★★★

  “你这里总是有好酒好菜”老伯对高老大如是说,高老大照顾快活林多年,一心想成为老伯的妻子,虽然只是为了成就自己想要霸占孙府的野心。而老伯也会偶尔到高老大处喝酒聊天,一解心中不能为家里人说的烦闷。在武林中人看来,这两人无疑是绝配,但事实上两人的关系像是“老鼠与猫”,互相追逐,却谁也没法真正征服谁。直至老伯表示将快活林交给律香川,高老大梦碎,暗起杀机,倾尽心力誓将老伯铲除。也许,如果他们能走到一起,江湖就少了一场了腥风血雨的浩劫吧。

  叶翔VS孙蝶 速配指数★★★☆

  四大杀手之首叶翔,帅气,寡言,外刚内柔,爱上不该爱的人,做了不该做却非做不可又不能说的事,并从此坠入忧郁深渊,杀气尽失,“杀手要无情,无心,情动了,心动了就没法再杀人了”。从那以后身为杀手的叶翔却再也抓不牢手里的剑。他总是远远的看着小蝶。然而,小蝶对从未见过面的“粉盒”却只有友情,误以为“粉盒”已因自己而死,从此醉生梦死,直至遇到孟星魂才重新活过来。痴情的叶翔只能看着爱人和兄弟渐渐走近,即使苦涩却还是含泪祝福,甚至为了他们的幸福而甘愿赴死。

  律香川VS孙蝶 速配指数 ★★★

  剧中大反派律香川,无疑是小蝶一生悲剧的始作俑者。他的城府和野心也注定了他自己的悲哀。虽然深深的迷恋小蝶多年,但一个错误的决定害得自己众叛亲离,并被孙府扫地出门,不被深爱的父兄所信任。更是用计害死了想为小蝶正名的孙剑,并最终出卖了将他是为己出的老伯。然而在他每次去执行危险任务前,他唯一想到的是想要小蝶一句关心的话,甚至是吃一盘小蝶喜欢的菜,可小蝶一句“我宁愿这辈子从来不认识律香川这个人”体现出了对律香川满满的恨。

  律香川VS林秀 速配指数★★★☆

  林秀出场时,红衣红唇衬的她格外妩媚动人。新婚之夜,丈夫抛下她独自买醉。林秀眼里的落寞感动了不观众,尽管律香川根本就不爱她,但是美丽贤惠的她还是百依百顺,甚至可以为他去求自己的情敌小蝶。当她被小蝶言辞拒绝后,在家门口遇到律香川,还强颜欢笑地告诉他,小蝶希望他能平安归来。看着律香川难以掩饰的高兴,听着林秀善意的谎言,观众大叹:“律香川这个大坏人怎么娶了这么个好老婆!”然而最终她摇身一变,成为了万鹏王身边的得力助手秀娘时,大家先是傻了眼,然后转而一笑。一个孙府野心十足的总管和一个万鹏王精明能干的得力参谋成了亲,各怀鬼胎,这样的搭配也让大家连声称奇,有网友评价道:如果他们真的有爱,或许也是令人羡慕的一对吧。

  叶翔VS高老大 速配指数★★☆

  妩媚精明的高老大心思缜密,身边总是不乏男人的。然而在她的心里钟情的却只有叶翔一个人。她喜欢这个唯一能读懂自己的男人,喜欢这个有肩膀的男人,她以为他的世界里也只有她。可叶翔的心却另有所属。对高老大,他有的是感恩,是忠心,却没有爱。这让高老大痛苦无比,在知道叶翔有了心上人之后,她独自一人在林中流泪,终于忍不住说出那句“你怎么可以爱上别的女人”。然而感情不能强求,高老大为了留住叶翔用尽一切办法,最终却只让他们渐行渐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