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太喜感错过《格桑花》 力荐凌潇肃演男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3:26  新浪娱乐
姚晨太喜感错过《格桑花》力荐凌潇肃演男一号

《一路格桑花》凌潇肃剧照

姚晨太喜感错过《格桑花》力荐凌潇肃演男一号

姚晨形象喜感

  新浪娱乐讯 目前,《一路格桑花》在央视刚刚播出,就受到了不少关注。不少喜欢《和空姐在一起的日子》的年轻观众,跟随凌潇肃而来,成为《一路格桑花》的“粉丝”。昨日记者从剧组获知,此次凌潇肃能够出演男主角李青格,是因为姚晨的大力推荐,而本来有意出演女主角安静的姚晨,却因为形象过于喜感错失安静。

  姚晨曾是女主角第一人选

  《一路格桑花》中的女主角安静,美丽大方,是一个舞蹈系的高材生。而女主角赵柯也是从小学习舞蹈,里面所有的舞蹈都是由本人出演,而昨日记者从剧组获知,这一角色原本是想找姚晨出演的。姚晨从小学习舞蹈,和剧中的女主角颇为相似。已经跃居一线女星的的姚晨已经拿到了剧本,并对剧中的这个“安静”非常感兴趣。昨日《一路格桑花》的制片人向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的确是想过找姚晨出演,因为姚晨会跳舞,我们想找一个会跳舞的女孩出演。”

  带老公“面试”一次成功

  和姚晨一起出演《和空姐在一起的日子》的凌潇肃,已经拍摄过多部电视剧,《跤王》、《关中匪事》,尽管名气没有自己的老婆姚晨大。但因为相貌英俊,非常“韩范”而拥有众多粉丝。不过昨日记者获知,能够成为男主角李青格,是由于姚晨的推荐。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在拿到剧本后,姚晨曾询问谁是这部电视剧的男主角,当时我们心目中有几个人选,但并没有特别合适的人。姚晨就推荐了自己的老公凌潇肃。并且带凌潇肃来陈胜利导演处试镜,后来大家都觉得凌潇肃形象健康、阳光,和剧情里80后军官的形象颇为接近,最后确定凌潇肃出演男主角李青格。不过姚晨却因为形象过于喜感,错失了安静这个角色。” 

  微博(http://t.sina.com.cn)力挺老公

  此次出演《一路格桑花》,凌潇肃的另一半——“微博女王”姚晨更是在深夜于新浪微博发布了一张自己徜徉在高原格桑花海洋中的照片,并配上了这样的文字:“一路格桑花,藏族有一个传说:不管是谁,只要找到了八瓣格桑花,就找到了幸福。老凌曾在海拔最高的地方,为我带回过一束美丽的格桑花,我如获至宝,小心将它装进瓶中,希望这幸福之花能开得久一些,再久一些。”  

  据了解,姚晨微博中提到的来自“海拔最高的地方”的格桑花,正是2009年凌潇肃在青藏高原拍摄电视剧《一路格桑花》时采撷而来的。这样的恩爱,让网友们相当羡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