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咏代言“红十字书库” 捐助贫困山区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5:01  法制晚报
李咏代言“红十字书库”捐助贫困山区孩子
“咏乐汇”导演组与李咏(中)以及中国红基会工作人员为2010年“咏乐大典”启封 摄/实习生蒲长廷

  本报讯(实习生蒲长廷记者李洁)昨天下午,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中央电视台“咏乐汇”联合主办的“2010CCTV爱心特别制作——‘咏乐大典’”在京举行启动仪式。今起,李咏正式成为“红十字书库”的代言人,中国红基会副秘书长黑德昆为其颁发了证书。

  据了解,去年通过拍卖“咏乐汇”嘉宾赠送的礼物,央视共筹得善款近474万元,全部用于红基会的“红十字书库”项目的建设,目前已在400多所贫困山区学校落实,受益人群达200万人。

  本次“咏乐大典”共有近50多件嘉宾礼物进行拍卖,所得善款将继续用于“红十字书库”。

  礼物有价、爱心无价,“咏乐大典”组委会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拍卖活动,动员全社会所有人来关注公益,弘扬爱心,把爱心付诸到实际行动中。

  链接

  “咏乐汇”是中央电视台集合优势资源,于2008年打造的国内第一档“跨界闲谈秀”。

  去年“咏乐大典”活动中,欧普照明董事长马秀慧女士,重金拍下成龙、余秋雨、汤灿等嘉宾捐赠的贵重礼物,并当场把这些礼物全部捐赠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希望通过其进行 “二度”拍卖,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募捐更多善款。

  播出时间:每周六19:4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