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奕名:《兄弟英雄》让霍思燕从变苦情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5:35  新浪娱乐
连奕名:《兄弟英雄》让霍思燕从变苦情女孩

连奕名剧照

连奕名:《兄弟英雄》让霍思燕从变苦情女孩

霍思燕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兄弟英雄》眼下正在北京怀柔热拍,该剧是为了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而特别拍摄的。讲述了清末民初,蔡、郭两大家族,蔡振声、郭景文这对年轻人十几年间的恩怨情仇和命运沉浮。聂远、连奕名、霍思燕、张洪睿等担纲主演,而连奕名更是在剧中身兼二职,既导又演,并且首次挑战反面人物。

  《兄弟英雄》这部戏主要讲的是辛亥革命背景下,几个年轻人十几年间的恩怨纠葛、命运起伏。连奕名所饰演的冯恩然在剧中是一个反派人物,不过他觉得冯恩然“不是一个单纯的坏人,他更像是一个枭雄,一个野心家,类似于袁世凯那样的人物”。这是连奕名第一次出演反面角色,演惯正面角色的连奕名认为相似的角色都“演干了”,没有更大的突破,观众看着也会厌倦,因此,在新剧中,他毅然挑战反派。被问及出演反派是否会有压力时,连奕名笑着表示自己“不是偶像”,因此完全没有包袱。并且他认为自己应该尝试不同的角色,“总演高大全的角色,演多了没热情”。他表示,此次自己更注重这个人物内心的东西,想要把这个反面角色表现得更加人性化,而不是单纯的、脸谱化的坏人。

  除了演员外,连奕名还有另一个身份,那就是本剧的导演。整个团队的默契配合让连奕名在剧中可以同时兼任导演与演员双重身份。而谈起和诸位演员的合作,连奕名也表示合作得非常愉快。特别是与他第一次合作的霍思燕,给了他许多的惊喜。连奕名说:“霍思燕几乎是我看着成长起来的小妹妹。我觉得她现在的表演各方面都越来越成熟。这部戏中她从一个‘水晶女孩’变成了‘苦情女孩’,楚楚可怜的样子我觉得更适合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