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部微喜剧新浪制造 《地产客服》征集主角姓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7: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微博(http://t.sina.com.cn)的风生水起,这种短小精炼的文字形式已经逐渐发展成了一种语言风格甚至一种生活态度,在这种背景下,微博剧也应运而生。新浪微博和喜剧工厂创作总监胡淑芬合作的20集系列剧《地产客服》将于8月开机,该剧每集4分钟,讲述了发生在一家地产公司客服部的有趣的故事,预计将于10月下旬正式上线。

  新浪微博打造第一部微博喜剧

  “两个博友‘榕树下’王小山和‘喜剧工厂’胡淑芬在微博喊了一嗓子,搞了个剧本征集,征到了不少好剧本,还收获了不少好作者。于是我们有了个好想法:何不更进一步,在微博上征演员、征主创;何不在微博建立剧组,搭平台;何不让更多博友参与进来,一起见证这部剧的成长过程。”胡淑芬透露,这就是《地产客服》产生的原因。他介绍,“这部剧每集4分钟,我们把它定义为‘微喜剧’,它是微时代的产物。在新浪,它邂逅了微时代的另一个产物‘微博’。‘微博’与‘微喜剧’的化学反应,自然生成了‘微博喜剧’。”

  《地产客服》征集主角姓名

  据介绍,这个“客服部门”有五名员工,分别是有健忘症的领导,有点二的姑娘,爱抬杠的家伙,鸡贼分子和实习生,“他们有的记性很差,有的思维很二,有的性格很蔫儿,有的脾气很倔……这样的几个人放在一起,一定会有些好玩的事。”对这样几个人能搅和出什么事儿,胡淑芬充满期待。

  据悉,这部戏将于8月开机,不过几位主角现在还都没有名字,胡淑芬说希望能够集合所有博友的智慧,“用你喜欢的博友的名字为主角们命名吧,我们将在征得昵称所有者同意的前提下,将得票数最高的名字用于主要角色。”另外,大家也可以把希望在剧中看到的博友的名字发往微博,得票数高的博友将有可能来到剧中客串。当然了,如果你希望亲自参与其中也可以毛遂自荐,不管是当演员还是从事剧组其他部门的工作,《地产客服》的大门都向大家敞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