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府太极传奇》登央视 黄圣依不知周星驰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9:14  新浪娱乐
《广府太极传奇》登央视黄圣依不知周星驰分手

黄圣依

《广府太极传奇》登央视黄圣依不知周星驰分手

杨子和黄圣依

《广府太极传奇》登央视黄圣依不知周星驰分手

杨子

《广府太极传奇》登央视黄圣依不知周星驰分手

谭耀文

  新浪娱乐讯 由黄圣依杨子谭耀文、罗家英、秦丽等主演的30集传奇剧《广府太极传奇》将于7月27日在中央台一套播出。今天(23日)上午,该剧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作为曾经的“星女郎”,黄圣依对于周星驰最近分手一事并不知情,“周先生是个聪明人,一定会处理好一切的。”

  黄圣依:不了解周星驰私生活

  周星驰最近麻烦诸多,不但被爆出与于文凤结束10年恋爱长跑,还有公司营运不利的传闻。作为昔日的“星女郎”,黄圣依对于分手一事并不了解,“周先生是一个很聪明的人,相信他一定会处理好这一切。当初我在公司的时候,也都是忙于各种工作,所以对周先生的生活并不是很了解。”

  虽然已经决裂,但黄圣依对于周星驰还是很感激,她说:“他确实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导演,而且我在他身上学到了很多,对于我的帮助也有很多,所以我也很感谢他。”

  黄圣依带着“肿脸”坚持工作

  在当天发布会现场,黄圣依一身长裙亮相在媒体面前,而头发却一直遮掩着左半边脸颊,“其实我是昨天做了一个小手术,把智齿给拔掉了,所以今天脸都肿了,本来不应该上镜的,但觉得这部片子实在太不容易了,最终还是来了。”

  频频接演古装,黄圣依坦言,自己也有些厌烦了,她说:“刚接到《广府太极传奇》剧本的时候,我本来是要推掉不演的,因为我已经厌倦了拿剑拍戏的感觉。后来知道这部戏是讲太极文化的,才觉得这不是一部重复自我的戏。”随着深入学习太极拳,黄圣依自己也爱上了这项运动,并且专门找了老师学习。

  黄圣依杨子谭耀文上演三角恋

  剧中,黄圣依、杨子、谭耀文三个人上演了一段爱恨缠绵的情感故事,最终黄圣依和谭耀文走到了一起。谭耀文坦言,其实自己一直很担心这段戏,因为自己之前看到很多传闻称黄圣依与杨子是一对,“一直以为是一对情侣在现场,拍感情戏的时候就会觉得比较担心,因为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但其实并不是大家想的那样,而且演起来也很轻松。”在活动现场,为了表达“爱意”,谭耀文还向黄圣依献上了一首情歌。王少文/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