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快男”星座配对 苏醒马沂茹天生一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00:21  新浪娱乐
“花儿”“快男”星座配对苏醒马沂茹天生一对
张远-双子座VS莫龙丹-巨蟹座

  张远 双子座VS莫龙丹 巨蟹座

  这可能是花儿全国十强和07快男10强中最不配的一对了。巨蟹座的莫龙丹有着冷漠的外表但实际内心缺乏安全感,她总是用语言掩饰一切,而双子座的张远则是直来直去的类型。张远喜欢漂泊,喜欢每天换花样,喜欢不一样的生活,而莫龙丹喜欢居家,喜欢墨守成规,喜欢安定富足的生活,这两者相遇在一起,能难相爱,就算相爱,那也走不了多远。毕竟是两种不同类型的人。

  在张远的眼里,音乐只是他敲开大千世界的钥匙,而在莫龙丹的眼里,音乐是毕生追求的理想,两个人都热爱音乐,但态度不同,出发点不同,所以结局就不同。如果两人配对,不是莫龙丹崩溃,就是张远崩溃,因为他们对待任何事物都很难达成一致意见。但可能最后受伤最深的还是莫龙丹,因为巨蟹座的性格就是我不轻易让你接近,一旦让你接近了我就全无保留,而双子座可能昨天热情似火,今天就冷若冰霜。风向和水像的星座相配,最后受伤的往往是水像的。如果说分手,那更是杯具,巨蟹的莫龙丹可能很久也难忘记曾经的他,而双子的张远,或许今天分手,明天就会把你忘得干干净净。

“花儿”“快男”星座配对苏醒马沂茹天生一对
陈楚生-狮子座VS李慧-天蝎座

  陈楚生 狮子座VS李慧 天蝎座

  陈楚生和李慧的音乐风格很相近,看上去很像一对,但狮子座的陈楚生很难跟天蝎座的李慧走得很近,两人或许可以因为音乐理念成为一般朋友,但两人很难成为恋人。狮子座的强势和天蝎座的随性很明显地写在了两人的脸上,陈楚生对生活、事业、爱情都直来直去,李慧则善于隐藏,有时候还绕点小弯子,这倒不是说天蝎座的李慧很有心机,而是说她缺乏安全感,所以习惯性地下意识保护自己。

  狮子座的人做事情认真,执着,甚至有点固执,天蝎座的人善良,体贴,从善如流,这么说起来两人刚好互补,其实不然,如果在爱情中一人太过于强势,而另外一方太过于弱势,那不是互补,那是迁就。李慧看似大大咧咧的外表下装着一个细腻敏感的心,而陈楚生忧郁安静的表面之下是一颗躁动热烈的心。除此之外他们俩做事的方式也不一样,守时的天蝎座李慧会安安静静等待总是迟到的狮子座陈楚生,但让李慧难以忍受的是,迟到的狮子总是找了很多借口来为自己开脱,这在天蝎看来是没安全感的表现。

“花儿”“快男”星座配对苏醒马沂茹天生一对
苏醒-双鱼座VS马沂茹-处女座

  苏醒 双鱼座VS马沂茹 处女座

  帅气的苏醒和美丽的马沂茹真是天生一对!双鱼的苏醒冷静,善于思考,有艺术细胞,处女的马沂茹仔细,认真,思维活跃,两个人就像是一对知心爱人,生活在一起不需要很多语言,你能理解我,我也知道你。双鱼跟处女有着相同的爱好,就如现在苏醒和马沂茹都把音乐当作生命一样,这样的夫妻,一定是令人羡慕的。

  星座书上说,水像和土像的结合,就想肥沃的土地遇到春天绵绵细雨,是孕育生命的征兆。双鱼座体贴的性格,加上处女座专一的特点,两个人相亲相爱,甚至都很难吵架,因为都很理解对方,为什么要吵呢?只是双鱼座会经常思考,思考多了就会有点小纠结,这点可能会是牵绊,但还好处女座会细心理顺他的纠结,让他快快乐乐生活,处女也有点小纠结,但那是一种情愫,无伤大雅,如果说马沂茹会有点洁癖的话,那正好!因为苏醒也特爱干净。

“花儿”“快男”星座配对苏醒马沂茹天生一对
魏晨-双鱼座VS谢文婷-双鱼座

  魏晨 双鱼座VS谢文婷 双鱼座

  谢文婷和魏晨,一个像姐姐,一个像弟弟。姐姐时刻照顾弟弟,弟弟时刻关心姐姐,这是非常令人称道的一对。水像星座内部配对永远般配,这是所有星座书上都会写着的一句话,因为他们两个人都太像了,有着太多的共同点。当他们以任何形式组合在一起,生活和事业就都变得志同道合,从艺术到建筑,具有非常创造力的两个人总会取得一些成就,这让双方都感觉到非常舒服。

  双鱼座人天生温柔娴静,这在不同程度上削弱了生命力,影响到他们的行动。他们一般极端敏感或者说“精神异常”,尽管这种品质常常是主动积极的。谢文婷和魏晨两个双鱼座的人,必须知道海王星赋予他们的消极的一些方面:幻觉,错觉,白日梦和自以为是,这些东西同样可以使别人误入歧途,也可以是自己。但总之利大于弊,因为两人的相同点远远大于不同点,这才是相恋的关键。

“花儿”“快男”星座配对苏醒马沂茹天生一对
张杰--射手座VS蔡婷玉-水瓶座

  张杰  射手座VS蔡婷玉 水瓶座

  张杰不是跟谢娜是一对吗?怎么跟蔡婷玉在一起了?呵呵,这只是个假设。不过假设归假设,张杰和蔡婷玉还真是很配的一对,两个人真在一起了,或许也是很好的心灵搭档。火像射手座的张杰,和风向水瓶座的蔡婷玉,一个如火般炽烈,一个如风般难以捉摸,就如同山野中突然起的一场大火,风一刮,只会更加旺,最后烧得漫山遍野。

  张杰是个好孩子,射手座的男孩往往被别人误以为很花心,可他们不知,射手男的花只是转头快,而不是见一个喜欢一个。水瓶女很难捉摸,十二星座里最难琢磨的就是那些瓶子了,而且水瓶女就更难捉摸了。射手直爽的性格会是吸引水瓶的一个方面,因为水瓶最讨厌拖泥带水黏黏糊糊的男人,但射手男又太招人喜欢了,这一点水瓶女会觉得特别不靠谱,蔡婷玉每场比赛都会变造型,这和她的性格一样,都是难以捉摸的;而张杰每一场比赛都是一个样子,一看就知道他大概是什么性格,但其实他也是内秀的。两个内秀的人碰到一起,用不了多久就会相互吸引、相互欣赏。

“花儿”“快男”星座配对苏醒马沂茹天生一对
吉杰-摩羯座VS李杨璐-金牛座

  吉杰 摩羯座VS李杨璐 金牛座

  吉杰和李杨璐都来自成都,虽然李杨璐是云南人,而吉杰也不是地道成都人,但两人都有一股子很浓的成都情节,这一点很般配。同是土像星座的两个人,有着坚定、可靠等这些闪光的优点。吉杰和李杨璐都很明确知道对方要去哪里。金牛和摩羯都是既谦虚又含蓄,他们都很节制,他们都不张扬。噢,这并不是说他们是平淡,乏味、没有幽默感和想象力的苦干者。

  摩羯座的吉杰,有着某种创造性或艺术天才,但有些许固执。至于金牛座的李杨璐,尽管她的头脑中有全部生活常识,但她的灵魂里充满了音乐,这和吉杰非常道合。摩羯总能被金牛吸引,而金牛又是那种能感觉到别人感情的人。两个人都有点小固执,但这种固执是良性的,不是偏执,如果对方说的有理,金牛和摩羯都不会固执己见,而是虚心接受。在音乐上,吉杰和李杨璐都会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和认识,但两个人是相互理解,相互照顾的。需要注意的是,金牛女太注重相貌,是十二星座中最以貌取人的,不知道吉杰的外表能否大动她,如果能,那就什么问题都没有了。

“花儿”“快男”星座配对苏醒马沂茹天生一对
王栎鑫--摩羯座VS卢昱弟-金牛

  王栎鑫  摩羯座VS卢昱弟 金牛座

  王栎鑫和卢昱弟同样是摩羯配金牛,虽然有姐弟恋嫌疑,但也没什么,当今社会姐弟恋一点都不奇怪,何况北方女孩的卢昱弟还可以很好地照顾南方男孩王栎鑫,这看起来很温馨。王栎鑫和卢昱弟如果真的要成为恋人,那最难的一关就是如何让他们确信自己爱上了对方,而不是朋友间的好感而已。

  让一对土像星座的男女确信他们间的恋爱,这从来就不是件容易事。金牛如摩羯一样,一向只相信他们能实实在在地听见、看见、闻到和感觉到东西。所以两个人长时间在一起是非常重要的,天涯咫尺的事情很难出现在王栎鑫和卢昱弟身上,在他们看来距离远了那感情也就远了。金牛座的卢昱弟和摩羯座的王栎鑫都关心同一件事——安全,感情的安全和经济的安全。他们又都具备一种对任何人际关系都十分必要的品质——耐心。而耐心这种美德几乎总是赋予人三种品质——专一、信任和忠诚,这三点能使偶然的迷恋转化为更深层的持久的爱恋之情。这就是感情产生的基础。

“花儿”“快男”星座配对苏醒马沂茹天生一对
俞灏明-天蝎座VS代悦-巨蟹座

  俞灏明 天蝎座VS代悦 巨蟹座

  天哪,俞灏明和代悦相爱,如果那是真的话一定是大新闻!但可能很多女粉丝会不高兴了,因为两人都太帅了。不过帅归帅,真要乱点鸳鸯谱让俞灏明和代悦成为一对的话其实也不是不可以,起码天蝎座的俞灏明不会有太大的反感,因为他总是逆来顺受型。而主见十足的巨蟹座代悦则会很不爽,因为巨蟹座的她最需要的是安全感,俞灏明太帅,这一点代悦看得清清楚楚。

  不过但是天蝎配巨蟹,倒是十分合适的。星座书上最津津乐道的就是水像星座内部配对,天蝎座男人喜欢挑战。对他来说,让害羞有趣的巨蟹座代悦信任自己是件比较容易的事。同样令人惊讶的是,从两人四目相对的第一刻开始,生性多疑的天蝎也有可能会信任巨蟹。这两个星座之间不能互相理解是少有的事情。过去人们总说这两种人情感冷漠,可俞灏明和代悦的情感冷漠是有原因的,别忘了,他俩都属于水像星座,因此对他们来说感情外露比较困难。这就是别人总觉得他们帅帅的原因吧。

“花儿”“快男”星座配对苏醒马沂茹天生一对
阿穆隆-处女座VS杨秀措--处女

  阿穆隆 处女座VS杨秀措  处女座

  为什么要让阿穆隆配杨秀措,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俩都是少数民族,还有就是处女座配处女座实在是很好,笔者不忍心拆开。两个处女座的男女相遇,最大的感受就是发现对方和自己很像,作为情人的两人经常用自己的标准去衡量对方的每一种情绪、行动和反应,对方也同样用相同的方式去应对,这也许会有摩擦,但认真专注的阿穆隆和杨秀措一定不会让摩擦放大。

  比赛前后,我们在后台经常可以看到阿穆隆或者杨秀措独自一个人座在一个角落的位置听着MP3,他们不喜欢跟别人走得太近,喜欢沉浸在属于自己的世界里,因为这个世界是一尘不染的。处女座会把朋友分成几类,由亲到疏,但处女座面对这些朋友的态度都是一样的,这不是虚伪,这其实是谦恭的表现。就在阿穆隆或者杨秀措一个人座在那独自听MP3时,另外一个人如果能走过去,打个招呼,聊聊天,说说话,笑一笑,或许他们就能走在一起,因为他们太需要伙伴,又正好,这个伙伴跟自己很像。

“花儿”“快男”星座配对苏醒马沂茹天生一对
王铮亮-射手座VS滕偲玙-射手

  王铮亮 射手座VS滕偲玙 射手座

  射手座的王铮亮有着独特的声音,这个声音清澈、安静。同样也是射手座的滕偲玙也有属于自己独特的味道,这个味道恰巧也是清澈、安静,这就是两人的共同点。射手男配射手女,两个人都是那种有优良品质的一类,滕偲玙是友善和快活的,王铮亮则是直率和乐观的。射手座的人行动姿态优雅,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在身体上及言辞上他们无法避免那种笨拙。这无疑是因为每个人马座中半人半马引起的。有些人射手座是活泼,欢快的,有些是严肃认真的,有些是安静的、沉思的,王铮亮和滕偲玙就是属于后者。

  他们两个人如果是恋人,那考虑各种各样事情的时候都会考虑到火像因素的影响,双倍的火,双倍的阳刚之气,还有双倍变化无常。这意味着他们强烈地倾向于经常交流。他们喜欢相互间玩文字游戏,大部分基于渴望发现问题的答案。这如果换做别的星座会很烦,但他俩不会,北方有句俗话形容两夫妻叫:不吵不闹不热闹,就正好形容他们。王铮亮和滕偲玙,内心狂热的一对,非常契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