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子雄做客《喜来坞》 扬言说相声不比冯巩逊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01:13  新浪娱乐
李子雄做客《喜来坞》扬言说相声不比冯巩逊色

李子雄

李子雄做客《喜来坞》扬言说相声不比冯巩逊色

合作组合

李子雄做客《喜来坞》扬言说相声不比冯巩逊色

李子雄做客《喜来坞》

  新浪娱乐讯 香港艺人李子雄因饰演反派角色而被观众所熟知,凭借首部电影《英雄本色》于1987年荣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最佳男配角奖”;荣获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近日来内地参加北京电视台大型综艺节目《喜来坞》的录制时,大胆挑战相声大师冯巩的作品《五十个子》,还扬言说相声绝不比冯巩逊色,而且还比冯巩更有男人味儿。

  满口港台腔的李子雄虽外表帅气俊朗,现场和搭档王一楠首次尝试跨界的表演说起相声来也是津津乐道,居然口出狂言说倘若在相声界发展如今的辈分也不亚于冯巩,究竟怎样的表现竟敢公开和冯巩PK?精彩不容错过,关注BTV文艺本周日晚8“30分,答案即将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