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府太极传奇》央视将播 谭耀文赞黄圣依身手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01: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由谭耀文、黄圣依、秦丽、罗家英主演的古装剧《广府太极传奇》,在广电大厦举行央视一套开播发布会,主演悉数出席。谭耀文透露,导演曹荣在开机时立下规矩,谁的太极拳打得好,镜头就给得多,不会练者请自觉离组。他夸赞黄圣依身手了得,学拳吃苦,“所以她是女主角喽”。

  该剧讲述了杨氏太极传人玉英,在克服了重重困难后,开办女子太极拳馆的故事。发布会上,应媒体要求,黄圣依和谭耀文上台打了一套太极,好身手博得喝彩。黄圣依坦言,刚接到剧本时,她本想推掉不演,因为已经厌倦了拿剑拍戏的感觉,“后来知道这部戏是讲太极文化的,而且随着深入学习太极拳,我爱上了这项运动,现在24式我都会打了”。谭耀文透露,在开机前,导演兼武术指导曹荣就发话说,每个演员都要会打太极拳,弄得剧组跟武馆似的。该剧将于27日在央视一套第一夏日剧场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