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可演“小三”家人反对 生活中坚决不破坏别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01:58  京华时报
胡可演“小三”家人反对生活中坚决不破坏别人
胡可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胡可坦言,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复婚》让她压力很大。

  胡可这次扮演的是挨骂的“小三”。胡可坦言压力很大:“小三过街,人人喊打。‘第三者’这种角色很容易遭观众恨,担心观众接受不了我演‘第三者’,会对我有抵触情绪。当时我家里人也反对,还不断劝说我不要演。”在《复婚》和随后拍摄的《糟糠之妻》两部剧中,胡可一连扮演了两次“第三者”,大有“小三专业户”的趋势。胡可表态,绝不做现实生活中的第三者:“坚决不能破坏别人家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