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极传奇》将播 黄圣依与贝嫂撞百万名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02:28  新浪娱乐
《太极传奇》将播黄圣依与贝嫂撞百万名包(图)

发布会后黄圣依赶赴机场

《太极传奇》将播黄圣依与贝嫂撞百万名包(图)

贝嫂的百万名包与黄圣依的同色同款

《太极传奇》将播黄圣依与贝嫂撞百万名包(图)

黄圣依在发布会现场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大型历史传奇剧《广府太极传奇》即将于7月27日在央视一套暑期强档播出,7月23日,该剧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领衔主演黄圣依杨子等一众明星出席,上百家媒体的到场顿时将会场挤了个满满当当,更有眼尖的媒体发现黄圣依当日携带的名包,与贝嫂维多利亚的那只百万名包同款同色。

  身体微恙无碍秀太极 黄圣依尽责推广太极文化

  当日,抵达发布会现场的黄圣依成为焦点,一身长裙尽显淡雅内敛的气质,胳膊上挎着的那只价值百万的爱马仕钻包,也颇为抢眼,据说这款全球限量的爱马仕birkin名包要三年才能预定到货珍贵异常。同时笔者发现,黄圣依在台上接受访问时的发言很是简单,头发遮住了左脸大半,经询问得知,原来黄圣依昨天刚去拔了智齿,左脸还在微微肿胀,导致身体还不是太舒服,考虑在这部即将登陆央视一套暑期强档的片子,意在宣扬中国传统太极文化,还是从杭州片场特意赶了过来为《广府太极传奇》造势;而为了让现场记者能够身临其境的体会这部片子的精髓,黄圣依当场表演起了太极拳的基本套路,一板一眼架势十足。

  《白蛇传说》李连杰演法海?

  最近有消息盛传在3D电影巨制《白蛇传说》中,李连杰将出演法海,当日有媒体问到黄圣依能否透露这部电影李连杰是否将出演法海以及还将有哪些明星加盟时,黄圣依表示:《白蛇传说》的明星阵容以及制作班底是会非常强大的,现在只能透露给大家自己会演白娘子,《白蛇传说》将会在8月开机,其他主创人员剧组会逐步公布,敬请大家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