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杨了加盟《西口情歌》 “小女子”爱得骄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05:34  新浪娱乐
新人杨了加盟《西口情歌》“小女子”爱得骄傲

《西口情歌》杨了饰演“胡枣”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拍摄的电视剧《西口情歌》剧组又迎来了一位甜美女生,内地新人杨了即将在剧中出演。而杨了虽然人小,饰演的角色可是非常有个性,出身寒微,却敢于追求、捍卫自己的爱情,让人钦佩。

  剧中,杨了饰演的角色胡枣是丫鬟出身,在主人的安排下嫁给男主角“没人疼”。偏偏没人疼是个为了兄弟可以放弃一切的人,“胡枣”不愿自己成为牺牲品,勇敢的争取自己的幸福。

  作为一个新人,杨了此次出演难度不算小,她跟“丈夫”之间深刻矛盾的感情戏,她为自己幸福命运抗争的倔强,都将成为挑战。虽然难度高,但杨了坦言自己非常喜欢这个角色,“有灵魂有血肉,值得一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