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冯绍峰犯桃花 美女左拥右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5:28  新浪娱乐
《钻石豪门》冯绍峰犯桃花美女左拥右抱(图)

于爱雪与史俊超两情相悦

《钻石豪门》冯绍峰犯桃花美女左拥右抱(图)

于爱眉爱慕史俊超

  新浪娱乐讯 由杨曼丽编剧、刘逢声执导的年代大戏《钻石豪门》日前杀入暑期档,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这部汇集刘雪华、陈莎莉、孙兴蓝燕冯绍峰、钱泳辰等明星大腕齐齐讲述豪门恩怨的大剧,一经播出即反响不断。特别是冯绍峰饰演的爱国青年史俊超更是处处桃花开,美女左拥右抱。

  剧中,冯绍峰一改往日的公子哥形象出演了一位满腔热血的爱国青年。“我饰演的史俊超是一个穷人,但是很有志气,很有抱负,是一个爱国爱民的热血青年。”

  也正是因为这样,冯绍峰饰演的史俊超在豪门于家做家教时,也深深地吸引了这两位豪门小姐。一个是纯洁质朴中透露着恬静,优雅、高贵、坚强隐忍的于爱雪;一个是青春靓丽中带着丝丝野性的于爱眉。两个人都对史俊超爱的死去活来,不能自拔。

  此次,曾为中北英皇旗下女艺人的戴娇倩携手英皇力推女新人蓝燕联袂出演民国超豪华家族戏《钻石豪门》,这对均受过英皇悉心栽培的同门姐妹此番在剧中虽然都是豪门中人,但是同父异母的亲姐妹却有着截然不同的个性和命运。

  而被问道现实中更爱哪一个时,冯绍峰打趣到:都喜欢。“不过生活中这样的话还真有点吃不消。还是专情的好,呵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